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數據樂~有肩膀的男人,因該要有…

untitled
又是發表數據的時間了XD!最近真的有點犯懶,所以才會讓投票掛在哪里那麼久。

這次我們說的是有肩膀的男人,應該要有什么條件呢?其實這個我也很希望男生也有來投票,因為可能男生認為的有肩膀,跟我們女生的角度是不一樣的。

還記得有一首經典的歌曲叫“明天我要嫁給你”,唱出了很多女人對折紛紛擾擾的城市的不安,期待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的心情。也許這個世界真的是太亂了,女人似乎更期待男人的肩膀有更多的承載力量。除了感情上和經濟上的安全感,現在更希望男人在面對足以摧毀家庭的風暴中,也可以撐著自己到底。現今社會真的沒有像我我們爸媽的年代那被那么單純,幾乎是大家都有可能經過好幾段戀愛才會結婚,女人婚前的“過去”不成為困擾還好,但是如果最后因為“人為”或是“意外”搞到讓那些過去成為婚姻的考驗,那真的是需要男人有那種胸襟和堅定才可以。其實就謝太太的事件來說,個人還蠻欣賞謝先生的。首先,他必須要真的很愛謝太太多過愛自己才可以做到。很多男人心裡都知道現在不可能再太在乎太太的貞操這回事兒,但是就是怎么樣也好自己不是第一個至少是最后一個到此為止,之前的沒看到都不算數了。可是一旦妻子和前男友赤身纏綿的照片擺在眼前,就算那是咸豐年間的事情,可能也要鬧家變的。先不論謝先生是不是如他宣稱的有看過那些照片,但是但是要忍受別人用怎麼不堪的言語的來形容這些照片,已經是不容易,而且他還愿意幫助謝太太擋下一切災難,就男人來說實屬難得。

奧巴馬是美國首個有顏色的總統,這個奇跡讓人迄今依然津津樂道。政治魅力不凡的他,原來也算是以微差得了40%的人心,稍微輸給了謝霆鋒。表現的愛家,似乎也是經典的男人有肩膀的典型。他確實是讓人留下愛家愛妻事業有成的形象,是很多女人都覺得“老公就是要這樣”的類型。成為這樣的典范,我想他的老婆米切爾似乎功不可沒。有的時候一個好老公和好爸爸是女人造就出來的。米切爾就充分的表現出這點--她博學、優雅而且干練的姿態,和奧巴馬配合的相得益彰,確實讓人覺得兩人的結合是幸福婚姻的典范。

看起來癡情已經不再是一個男人有肩膀的必備條件了,其實現在很多女人自己也不怎么癡情,所以也不會太過要求身邊的男人一定要那樣。其實一個男人可以這樣專情也是讓人很感動的,但是可能就如金庸先生自己所說,這樣的愛情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很難存在的。苦守一個人在現代的愛情來說確實有難度,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太容易了,不像古代方圓百里我只可能就只能遇上一個你,所以大概這種愛情觀已經退流行了。柳下惠大概也是可以進博物館了--男人本性上是好色的,對女人沒興趣的話,大概連身為女友的自己都要擔心了。只是不要濫愛濫性,傷害到別人和自己。基本上食色性也,好色本身并無罪。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愛一個人,并不是要他做出改變吧?所以電車男沒人選。也對,電車男的結局不正是最后愛馬仕小姐也接受了電車男就是電車男嗎?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男士為了女士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也是很值得被疼愛的哦!只要不是盲目的迎合對方的要求,不失去自己,其實稍微做些改變也是為了提升自己,并無傷大雅。

4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看到这个,就提醒了我想问你很久,但忘记问:这些数据都是你自己出题的吗?

你想知道我的选择?我是选择Barack Obama,个人非常欣赏他的作风,被拍的时候无论是公事或私事都可以表现得很有领袖该有大将之风。至于爱家,全世界人看到的都是从竞选总统到准总统夫妻和家人的呵护和爱戴一览无遗。

或许是现在的危机和风暴,所以谢霆锋得票最高吧?个人认为他的量度很高,自从顶包事件和“王锋恋”,加上自小就活在话题下(皆因家里的谢贤和拉姑),他渐渐显露出那种成熟感。他“进化”之后的作品《新警察故事》和《男儿本色》让全球观众目瞪口呆!

杨过和小龙女因为痴情而著名,在现代已经是非常凤毛麟角,更不必说资讯爆炸的时代。

电车男和柳下惠我不是很清楚他们,所以无言。

Unknown 提到...

对啊~是我自己出的,单纯就是想知道大家怎么想。
看起来可以分析的资讯不足,我要延伸贴去论坛。

Joyce780819 提到...

先跟你說聲抱歉在這篇文章留言
因為我實在是找不到留言板之類的地方

我是你的小小讀者
最近在回顧你的舊小說時
忽然想起了狂想曲這篇小說
不知道還有沒有續集
雖然我記得那好像是妳沒什麼靈感的時候寫出來的東西
不過還是會想知道結局呢!!

Unknown 提到...

狂想曲我还想继续写...好吧.....我尽量完成这个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