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數據樂~你會結婚,因為……

Chart還記得新增的趣味投票嗎?這次的投票成績出爐了。投票共有12人,成績如上面的圖表所示。

看起來大家還是以愛為婚姻的根本哦!當然還是有人說結婚是因為到了適婚年齡,也有不少人還找不到結婚的理由,甚至是抱以獨身主意。

其實在現今的社會裡,誘惑實在太多,很多時候要進入婚姻及維系婚姻并不容易。完全只是用愛情來維系婚姻,似乎也不可以。因為現實的結婚不是一場婚禮而已,更多的是婚姻的經營。其中,就包括了很多現實的考量,而這些考量就不是愛情而已就可以解決的。若是將婚姻太童話,可能會陷入難以言喻的失望。然而抱著獨身的朋友,其實更應該懂得為自己打算,因為將來將自己一個人面對剩下來的人生,很多事情都要好好規劃。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不起,我這輩子大概找不到結婚的理由(大概而已,搞不好之后會找到……)

Unknown 提到...

Twrrence:
哦...那么我看看你會不會找到。XD

匿名 提到...

希望吧……找到再跟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