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真想打到他倒地不起

我直覺上這個人根本就不愛他的女人,也沒有資格擁有任何女人的愛情。(這個comment我給過兩個人,這個Cheap精是第二個)這個短片特別Dedicate給KienJean。你看過就知道這個人是不是在認錯,是不是很夠壞。如果是你,想不想打他一拳? 我就不信你看了還會覺得這個男人不夠壞。

突然覺得女人若是真的是遇人不淑,下場真是可憐。他說了整大段話,就是好像在炫耀自己被人倒追的“威水使”,真是亂惡心!老婆的臉都給他丟光光了-什么她主動約他出來還塞錢貼補他,后來還逼婚、嫌棄她身材不好、樣貌不夠標清的都出來了。後來還說妻子終于達到他要的形象,才想要追回她。我真的是呸!人家就算成長也不是因為附和他的“口味”啦!一個女人大概是被鬼迷才會看上這樣的男人,不然就是當初年少無知才會以為“愛情真偉大的”反面教材。

最近逛到很多小妹妹的部落格,發現她們當中不少有人出現被愛情迷昏頭的狀況。在這樣下去,如果將來被男人辜負也不需要覺得稀奇了。快點來看看,這個男人就是妳的感情最好的鏡子。不要就是整天以男朋友、Dear甚麼的為生活的中心,放棄自己的自尊和人生,他要糟蹋妳,也絕不會在乎妳為他犧牲的青春和人格。

9 則留言:

fion 提到...

个人不是很赞同hiko的说法...
每个人有不同爱情观~
每个人需要的东西不同~
可能hiko是属于冷静型...也或者是我还小
我觉得...
可能在某一天他会离开我,但是我问心无愧...
因为至少我尽力了~

Unknown 提到...

emObaby:
我在感情上確實是很冷靜型的。我不會為無望愛情的煩惱悲傷太久,而且我會盡量選擇不傷害自己。

先不要那么悲觀,他不一定就會離開你啊!也許你們就是注定的一對,可以白頭到老呢?

其實感情不是誰問心有愧或無愧的問題,也不是盡力不盡力的問題......就是人心這種東西就是看不穿,這邊嘴甜舌滑;可是真正的想法卻又是一個謎團。追求熱戀的時候沒有什么是不好的,但是我不知道妳同不同意很多時候若是真的出什么亂子,我們女生的承擔總是特別的沉重......我還是覺得,甚麼都好,在愛情就是始終要懂得保護自己就是了。因為任何在感情上受到的傷害,有的時候不但難堪,更是難以啟齒。到時候除了靠自己撐過去,就沒有人可以幫忙了。

fion 提到...

明白!
但是我总是会搞得自己遍体鳞伤...
我也想当冷静型~
但是又办不到 >"<

Unknown 提到...

emObaby:
就好像學騎腳踏車一樣,我們都無法確定自己在學習的過程中不跌倒,但是卻能夠在跌倒的過程中知道怎么防止自己跌倒,或至少學習到怎么讓自己跌倒的時候時候傷得不那么重。或者,我們也看看別人怎么跌倒怎么受傷,來提醒自己不要重蹈他人覆轍。你不一定要成為冷靜型,但是如果真的做不到,那么至少讓自己學習如何不會受傷的太嚴重。

其實我也有在妳的部落格讀到你阿姨的故事,對于他的遭遇,我萬般的同情。當中的內情我并不知道,所以也不適合做任何的評論。可是既然有一面這麼近的鏡子讓你看,不妨好好看看,再審視自己。

橘子orange 提到...

如果我是他老婆我看到這個錄影
我并不會感動咯
犯賤!!!!!!男人都那么犯賤!!!!
有的時候不好好珍惜
失去了才來後悔
最討厭這樣的了
講到好像很稀罕他的vios那樣
屁!
我身邊已經有過這些男人了
所以我會很討厭

kienjean 提到...

这两天都忙着上课,现在暂时有点时间上来,来到就是看见我的名,就下载了那个片段来看看。

首先谢谢你点给我,那看来我需要发表一些意见。

其实他们的内情,我们是局外人根本不知道。我一向来认为感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公告天下就是越来越糟糕。因为这样谁对谁错已经是另外的问题,多了一个麻烦就是传媒和社会的压力。

其实早前若不是你的部落格,我根本不知道这新闻,因为我有时没机会看到报纸。比方说所有的报导都是真实的,我觉得这个男人真的是很过份。一次又一次又一次,也难怪这女人这么坚决!

另边厢因为这些压力和道歉都已经做到这样,原不原谅和接不接受,就要看这个受害者的最后决定。最好是好好地考虑清楚啦!

片段我看了,可是这只是一方的说法,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个男人有没有加或减了东西,所以我很难下定论。

看他说话的语气和剪辑下来的片段,他肯定有很撑他的“兄弟”们,诚意不诚意,只有这个女人自己最清楚负心汉的所作所为。

我可以总结的是这个女人作学生的时候既然可以做出这么大的牺牲,加上生了两个这么可爱又可怜的小孩,她是真的爱过他。而且这是很爱很爱的那种,因为很明显的家庭计划嘛!

谢谢Jane的提醒和报导。

Unknown 提到...

橘子:
對啊~我也覺得說的好像人家很稀罕他的Vios一樣。我也是很討厭這樣的男人。

Kien Jean:
所以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他大概真的損友還真不少。連本杰明先生說,幫他拍這個人的,根本就是靠害。
他老婆確實愛過他,就是他不要,也不需要這樣對待他老婆。在我看,他現在就是好像當初自己說的那樣--只是不甘心自己被人拋棄。

匿名 提到...

Thanks to this stupid video, the wife should be glad that she've made the right choice ever in her life~ leaving him for good. frm the way he presented the story, he's still a self centered jerk, I seriously think he's not 'sorry' at all~ it's just the matter of 'losing face' because the wife dumped him. if you respect your wife/ ex-wife how can u even think of saying she's not pretty and don't have good figure in public..gosh! I'm glad she did the right thing~ Woman won't be cruel unless they meet a jerk who made them cruel (my own experience tells the same conclusion~) only a guy who cherish u can make u happy ^.^

Unknown 提到...

Christk:
我想他現在做的,什么都來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