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數據樂~有肩膀的男人,因該要有…

untitled
又是發表數據的時間了XD!最近真的有點犯懶,所以才會讓投票掛在哪里那麼久。

這次我們說的是有肩膀的男人,應該要有什么條件呢?其實這個我也很希望男生也有來投票,因為可能男生認為的有肩膀,跟我們女生的角度是不一樣的。

還記得有一首經典的歌曲叫“明天我要嫁給你”,唱出了很多女人對折紛紛擾擾的城市的不安,期待有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的心情。也許這個世界真的是太亂了,女人似乎更期待男人的肩膀有更多的承載力量。除了感情上和經濟上的安全感,現在更希望男人在面對足以摧毀家庭的風暴中,也可以撐著自己到底。現今社會真的沒有像我我們爸媽的年代那被那么單純,幾乎是大家都有可能經過好幾段戀愛才會結婚,女人婚前的“過去”不成為困擾還好,但是如果最后因為“人為”或是“意外”搞到讓那些過去成為婚姻的考驗,那真的是需要男人有那種胸襟和堅定才可以。其實就謝太太的事件來說,個人還蠻欣賞謝先生的。首先,他必須要真的很愛謝太太多過愛自己才可以做到。很多男人心裡都知道現在不可能再太在乎太太的貞操這回事兒,但是就是怎么樣也好自己不是第一個至少是最后一個到此為止,之前的沒看到都不算數了。可是一旦妻子和前男友赤身纏綿的照片擺在眼前,就算那是咸豐年間的事情,可能也要鬧家變的。先不論謝先生是不是如他宣稱的有看過那些照片,但是但是要忍受別人用怎麼不堪的言語的來形容這些照片,已經是不容易,而且他還愿意幫助謝太太擋下一切災難,就男人來說實屬難得。

奧巴馬是美國首個有顏色的總統,這個奇跡讓人迄今依然津津樂道。政治魅力不凡的他,原來也算是以微差得了40%的人心,稍微輸給了謝霆鋒。表現的愛家,似乎也是經典的男人有肩膀的典型。他確實是讓人留下愛家愛妻事業有成的形象,是很多女人都覺得“老公就是要這樣”的類型。成為這樣的典范,我想他的老婆米切爾似乎功不可沒。有的時候一個好老公和好爸爸是女人造就出來的。米切爾就充分的表現出這點--她博學、優雅而且干練的姿態,和奧巴馬配合的相得益彰,確實讓人覺得兩人的結合是幸福婚姻的典范。

看起來癡情已經不再是一個男人有肩膀的必備條件了,其實現在很多女人自己也不怎么癡情,所以也不會太過要求身邊的男人一定要那樣。其實一個男人可以這樣專情也是讓人很感動的,但是可能就如金庸先生自己所說,這樣的愛情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是很難存在的。苦守一個人在現代的愛情來說確實有難度,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太容易了,不像古代方圓百里我只可能就只能遇上一個你,所以大概這種愛情觀已經退流行了。柳下惠大概也是可以進博物館了--男人本性上是好色的,對女人沒興趣的話,大概連身為女友的自己都要擔心了。只是不要濫愛濫性,傷害到別人和自己。基本上食色性也,好色本身并無罪。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愛一個人,并不是要他做出改變吧?所以電車男沒人選。也對,電車男的結局不正是最后愛馬仕小姐也接受了電車男就是電車男嗎?但是我個人認為如果男士為了女士改掉一些不好的習慣,也是很值得被疼愛的哦!只要不是盲目的迎合對方的要求,不失去自己,其實稍微做些改變也是為了提升自己,并無傷大雅。

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美夢成真

1238153287-90 本杰明你真的買車給我了!XD

謝謝,真的是很大的禮物呢!我還在適應著它。還有回味你車牌透露的那浪漫的密碼。

你的寶貝兒我,沉浸在擁有新車的幸福中。

說到做到的男人最可愛了

我好愛你~Muak~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英雄·不是神

watchmen_poster 從來就不覺得有關Super Heroes題材的電影好看,但是難得的覺得Watchman很好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一直以來對黑暗系的小說或者電影作品都相當的喜歡,因此也喜歡上了Watchman。

將故事設定在架空的80年代,用了很多7、80年代的舊歌來配樂,這部電影很顯然主力想吸引的觀眾群并不是年輕人。美國與蘇聯的冷戰,實在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還記得,更好玩的是現在的年輕人究竟是不是還知道曾經有個叫“蘇聯”的國家。所以預計15、6歲的小孩都會說不好看。 而且所有戲里面的Super Heroes都不是找來油頭粉臉的英俊小生或者性感美女來飾演,(從女人的角度來看,我并不覺得戲里的Silk Spectra很漂亮。除了那位世界上最聰明的Ozymandias看上去比較粉臉,剩下男英雄們的基本還蠻性格。)但是我卻覺得這樣的選角和塑造更適合戲裡面的故事的滄桑和悲涼。

Watchman這個故事橫跨了兩代的蒙面英雄們之間的故事,第一代英雄故事描寫不深,只是片頭帶過。但是可以看出他們生逢亂世,靠著超級的體能和拳腳去維持著正義,備受了尊敬。但是隨著時代的變遷,蒙面英雄也隨著時間的洪流漸漸的淘汰、老去。人們因為世間并沒有因為英雄的出現而有改善,讓“誰看守守護者”(Who Watch The Watchman)的疑問也漸漸的浮上來。第二代的英雄,逐漸的走向末路,有的讓政府像是用完的垃圾一樣讓掉,陷入“狡兔死,走狗烹”的困境;淪落在暗處默默成為城市的判官,或者就失望的順從政府說的蒙面行俠仗義是違法的而歸隱。更甚者就是變成用來阻嚇蘇聯來犯的神話武器。而故事就是由第一代的英雄The Comedian被人殺害而開始的。

喜歡Watchman裡面的英雄,因為更加的接近人類。他們有著自己的恐懼、失望、欲望和無奈。在除下了面具,他們對人生的看法其實跟人類的并沒有不相同的地方。就連全身泛藍的曼哈頓博士,也會見異思遷、為了愛情上不再能滿足小女友Silk Spectra而煩惱。只是身為被神化的英雄,他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漸漸失去感受做人的權利。還有就是即使自己的人生不光亮,也不想讓別人的跟他一樣陷入黑暗里面的蒙面羅剎。他那極端想要糾正和審判惡人的個性造成心理上的痛苦,超越了身體感受疼痛的界限就非常凸顯了這點。然而Night Owl就是較為典型,他因為恐懼和失望,所以不再想戴上面具行俠仗義,但是如果本身就是愛路見不平,大概就是永遠都無法跟另外一個身份斷掉關系。當然,也因為承認自己的情欲,才會和夢寐以求的Silk Spectra談上戀愛吧。

電影的結局,讓我覺得有些納悶,但是卻不得不贊同。兩個國家的矛盾即將造成的人類滅亡,就算是世界上最聰明的Ozymandias也需要犧牲部分人的生命來阻止更大的傷害。最後由完全被神化的曼哈頓博士去承受這個罪,似乎“神化”才是壓制整個事件王牌。

其實,在有困難的時候人類都期盼有誰來拯救我們。甚至連看不見的的神,都會希望祂會顯現出來拯救我們于水火。奇怪的是人類永遠都不會記恨神不在災難裡面拯救我們,甚至是記恨可能神本身就是災難的策動者。反而會記恨那些不在災難裡對我們施予援手的人--特別是那些戴上面具的所謂英雄。

這證明什么呢?神讓我們感覺至高無上虛無縹緲,不能有太多所求。可是有些人有血有肉卻有比我們更多神力的時候,就會被扣上神人的帽子,必須無所不能否則遺臭萬年。人對著人,始終很多時候都會變得不善良。因為都是同類,你卻比我多了更多,所以才更應做的更多。除非,你已經被歸類為至高無上、有審判及終結的能力的神。否則,你的任何人類的行為和懦弱都會被批判。

我想,這就是蒙面英雄的悲哀。

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手指的力量可以拯救地球?

3259590137_3560ac298e 我很想拯救地球
但是我不會武功
沒有打不死的身體
沒有超能力
更沒有很大的力氣
有人卻告訴我
每個人其實只需要用一根手指的力量
就可以拯救地球
可是如果只有一根手指的力量
還是太薄弱了


3月28日
晚上8.30-9.30
召集所有的朋友跟我一起拯救地球
那天 不要用你的手對事物指指指點點
或者拼命的打簡訊
用你的手指的力量把燈關上
讓地球在希望的黑暗中稍作休息
只要1小時 不要懷疑自己的那份力量 你也做得到

P/S:特制了的倒數Widget,歡迎下載轉帖上您的部落格,以示支持。只要將鼠標移動指著倒數器,點右上角Copy Me的icon即可獲取相關代碼。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讓她飛吧~

驚訝了/變了/離開了/被拋棄了/沒想到了/生氣了/哭了/不甘心了/大聲的質問了/爭吵了/又哭了/頹廢了/隔著電話哭喊不能沒有她了/為她失眠了/吃不下飯了/消瘦了/為她寫詩寫歌詞寫道歉信了/為她答應自己未必做的得到的事而她還是蓋上電話不理你了/利用其他的異性刺激她了/后悔了/對她又愛又恨了/她還是決定甩了你了/真的恨她了/想要去死了/覺得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了/關上心門了……

心門關上的瞬間,你就和她在你心里留下的鬼關在一片黑暗中了……

讓她在你心里留下的鬼影飛出去吧~不讓她飛出去,你的心窄得連你自己都容不下。

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數據樂~招人厭上司類型

Chart 2

首先,先來給個T_T的符號,因為這次的投票只有區區8人參與。是不是經濟不好,連帶這個課題也變得很敏感啊!XD

但是無所謂啦!本著個人的堅持,我還是會做出數據來的。

畢業過后投身職場,開始自己賺錢是人生的一部份,而且還是占去人生大部份時間的事。所以很多上班族都會祈求的到一份好工作的同時,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夠跟隨到好上司。但是人的緣份很難說的,這種事總是可遇不可求。變成其實很多上班族都不敢期望自己找到一個好上司,也至少還可以不找到一個討人厭的上司。

依照上述的圖表,可見普遍上班族最討厭的上司類型還是那種有自己親信的類型。就是他很明顯的偏袒某個同事,漠視其他人的努力的類型。由于這些人善于說老板喜歡聽的話,即使是老板的有時也有不智的時候也會想辦法將之捧上天,所以非常得寵。只要他的“干兒子”“干女兒”立功,必在開會時趁機為其歌功頌德;反之,也會找理由幫忙他脫難。而其他人即使有做甚麼好的都會變成不重要的努力;如果有錯,更是處境可憐。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大多數人認為這種上司最叫人寒心。

階級觀念重的上司,給人目中無人欠缺修養的感覺,所以招人討厭并不稀奇。特別看到他們見高就捧見低就踩的態度,就讓人覺得反感。但是這種上司已經過時了,漸漸少了。畢竟尊敬這回事,很多人都已經有共識是那是互相的--公司里面大家都是用付出勞力或心力,基本上沒有所謂的誰比較卑微的。只要是工作領錢,也沒有說低職位的的同事就是應該被看低的。

基本上很多時候很多人都會曉得、接受和原諒老板的假民主,很多時候作為領導人,他們確實是比較需要人家“復議”和“支持”多過提意見的。其實很多時候他們也會聆聽,只是老板的身段讓他們不能即場接受。其實,我們這些做小的,盡量配合領導也是本份。

朝令夕改、喜怒無常和會偷窺個人私生活的上司也有被選是招人厭的上司。其實個人認為朝令夕改喜怒無常的主子比假民主的可怕的多,因為對方總是不斷的給大家在工作上出現挫折感。因為他們總更動改變讓工作沒有完結的一天。然而偷窺個人私生活的上司,如果他喜歡從你擺放在桌上的照片和擺設來幫你做人格特寫,或者從中評比你的工作能力和表現的,也有點讓人受不了。

其實,為人領導并不容易,所謂高處不勝寒,身為上司的他們不是好當的。老板也是人生父母養的,也是有血有肉的人類。他們也有出現偏差的時候。我看過一本書,他說人有偏差都是因為出自必須隱忍在心中不能表現出來的不安全感和恐懼所造成的,所以我們有的時候也要明白老板不像我們還有公司罩著,事實上,在位越高的人越沒有保障,也會越容易沒有安全感。既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是被寵愛的幸運兒(成為親信是不是幸運兒?這是一個問號。),我們還是盡力做事,多做少說。反正工作是人生大部份,而上司也可能會因為隨著改朝換代換上不同的人,不如我們樂觀一點想這是我們從中學習應對不同性格的人的大好機會--你的人生里面只有不磨練你的好人,這樣太沉悶了!

總之,無論一個上司多么招人討厭,他總有些理由或能力讓他可以爬到今時今日的位置;也總有讓我們可以學習到的地方。不然?為甚么老板不是你呢?即使老板是無能,那么我們總是可以將他當成自己人格的鏡子,照一照自己是不是會有一天越來越像他。

大家一樣是人,總有可能相似,或者是在位置上逆轉。共勉之!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貓抓老鼠-我家阿貓嚴重犯傻 XD



偶然用我的手機拍到我的貓的傻動作。
她竟然攻擊我的電腦熒幕上的滑鼠!XD
(那個在電腦熒幕上的白點)

真的是傻到可愛幾百下,哇咔咔咔咔!

Jane:妳妳妳竟然攻擊滑鼠?!囧
:貓抓老鼠,滑鼠也是老鼠,好笑嗎?
天音:啊~沒錯~滑鼠也是“鼠”......無言>.<

對不起因為手機拍攝功能不好,可能要傷害大家的眼睛一下。看不清楚的話,多看一兩次XD

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真想打到他倒地不起

我直覺上這個人根本就不愛他的女人,也沒有資格擁有任何女人的愛情。(這個comment我給過兩個人,這個Cheap精是第二個)這個短片特別Dedicate給KienJean。你看過就知道這個人是不是在認錯,是不是很夠壞。如果是你,想不想打他一拳? 我就不信你看了還會覺得這個男人不夠壞。

突然覺得女人若是真的是遇人不淑,下場真是可憐。他說了整大段話,就是好像在炫耀自己被人倒追的“威水使”,真是亂惡心!老婆的臉都給他丟光光了-什么她主動約他出來還塞錢貼補他,后來還逼婚、嫌棄她身材不好、樣貌不夠標清的都出來了。後來還說妻子終于達到他要的形象,才想要追回她。我真的是呸!人家就算成長也不是因為附和他的“口味”啦!一個女人大概是被鬼迷才會看上這樣的男人,不然就是當初年少無知才會以為“愛情真偉大的”反面教材。

最近逛到很多小妹妹的部落格,發現她們當中不少有人出現被愛情迷昏頭的狀況。在這樣下去,如果將來被男人辜負也不需要覺得稀奇了。快點來看看,這個男人就是妳的感情最好的鏡子。不要就是整天以男朋友、Dear甚麼的為生活的中心,放棄自己的自尊和人生,他要糟蹋妳,也絕不會在乎妳為他犧牲的青春和人格。

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擂茶

小时候我并不喜欢吃擂茶,甚至说是有点讨厌吃擂茶。

妈妈的籍貫是河婆客,河婆客大节日的一定少不了擂茶。而且一般上有了擂茶,桌上就不会有其他的菜肴了。可能當時年紀小,認為人間美味就只有炸雞塊,哪里識得菜根香。所以每次看到擂茶就是眉頭皺,那青綠色的湯汁,更是讓我不想吃飯。擂茶的正確吃法是要將茶湯倒進鋪了七色蔬菜的飯或爆米上,但是我就是不要這樣吃,很抗拒這樣吃,我不能看不清楚究竟自己在吃甚麼,所以一定要把湯和飯菜分開。這個不是反叛,就是一種無法解釋的堅持,仿佛就是隨著前世帶來的習慣。那時外婆還健在,就笑說我這個跟海南人生出來的小孩只會吃乾的。雖然是在唸我,可是疼愛我的外婆,總是沒有帶著生氣的口吻來說我。

雖然討厭吃擂茶,但是我卻喜歡看外婆擂茶的過程。

每次擂茶,外婆手中就會捧著一個特制的甕,那個甕裡面是浮起的水紋狀,后來我才知道是為了讓材料更好的磨爛。擂茶的時候她放進了一種叫金不換的香草、茶葉、花生、九層塔等材料于甕中;用石榴樹的枝干做成的磨棒和著水來磨。我總是蹲在外婆的的跟前看著她擂茶,聽著那磨棒和甕研磨茶料發出的規律聲音,然后跟外婆童言童語。外婆總是一面擂茶一面跟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話,度過這個悠閑的時光。有一次我說我要試,外婆還笑說這個棍子和甕比我這個小不點重得多,但是因為拗不過我撒嬌的攻勢,最后還是讓我試試。結果真的我一點也擂不動,我那時才知道外婆那看似簡單的動作,原來是需要那么大的力氣去完成。

如果真的要說何時開始喜歡吃擂茶的,我確實想不起來了。因為那個就要追溯到我開始喜歡吃青菜的時候。擂茶是一種非主流的食物,加上準備過程繁瑣,所以很難在市面買到。我只是記得媽媽第一次用攪拌機攪出來的擂茶,也是很好吃的。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我竟然想念外婆用手力擂出來的擂茶。可是那時,外婆已經衰老到沒有力氣再擂茶給大家吃了。往后去探望外婆的時候,都是舅母和阿姨在為大家準備擂茶了……

離開家鄉來到都門深造、工作,我連媽媽用攪拌機打出來的擂茶都少有機會吃了。后來,外婆過世了,那擂茶的規律聲音,就成了我的回憶……

最近托了財務部同事每個星期訂購擂茶的福,和摯友Kien Jean弟的牽線,我才有機會常常吃到擂茶午餐。雖然外賣的擂茶沒有外婆或者媽媽的味道,但是每一次我吃擂茶的時候,蹲在外婆跟前看著她擂茶的畫面總是會清晰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也許是年歲漸長,很多過往的畫面都會變得異常的清晰,也似乎更覺得溫馨。很多同事都不解我跟擂茶的情意結,其實除了為了飲食健康,可能就是為了懷念一些回不去的過往。

“真的那么喜歡吃嗎?”同事問。

“不是喜歡,是超愛。”我回答。

“這個海南小孩,只會吃乾乾的,茶做茶,飯做飯……”外婆的揶揄總是不停的在回憶裡面跳針。

外婆,你知道嗎?我已經可以像個客家人一樣用客家人的方法吃擂茶了。其實外婆,分開的茶菜代表我分明的個性,茶湯倒進去融合,就像是一個完整的我。妳會知道我的想法的,對嗎?

不要小看我,我也是半個客家小孩哦!我也有媽媽的一半客家女人的血液,所以我的根本就是不會討厭擂茶的。

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一切都是為了綁住愛

20080927155739574 那天看到娱乐新闻说阿娇当初真的是因为太爱陈冠希,为了想绑住他才会跟他拍摄艳照。可见她那句经典“好傻好天真”确实所言非虚,她这次确实没有再虚伪的欺骗大家。

因为最近陈冠希受审,加上谢太太上电视梨花带泪的对他开炮;原本已经沉寂下来的艳照门事件又再度被炒起来。阿娇又被盛传即将要复出,因此也不知道是为了复出而“铺路”,结果要上xx饭局上吃一顿不安乐的茶饭,说回自己那因为好傻好天真犯下的错误。她也是梨花带雨的说出自己为都是为了爱,但是卻沒有謝太太幸運還有老公撐著,只能自己面對那再回头已是百年身凄涼。

其實身為女人,我同情阿嬌小姐。但是她笨到想要拍5級照綁住陳冠希的愛,就真的讓我很無言。重點是,綁住一個男人的愛情的,為甚麼是那些照片呢?她真的覺得自己讓陳冠希為之瘋狂的,只是那兩腿之間的幽深地帶嗎?或者,她真的當時就是最害怕他說:“妳不拍,我就跟你分手。”那么純情嗎?如果真的是前者,那么她大可豁出去說自己是欲海玩家算了,只是陳先生處理資料不當讓自己露出了真面目。可是如果是後者,那她真的是枉費自己在娛樂圈混了這么多年。這次再度出來說明,只是讓人真的確定她無腦。

女人在愛情裡面變笨,但是不能是真的笨到徹底。而且,不能讓自己失去格調。所謂格調,就是妳自己有格調而你的男伴也有格調,不將你們的閨房之樂當成是5級片供大眾欣賞當成是愛好;就是不小心露了餡兒,也是要讓大家覺得你們兩個人是兩情相悅而情不自禁,妳絕對不是受到分手威脅而跟他留下不堪入目的影像。對我來說,因為這樣而拍下的照片,其實跟被強暴的時候被逼留下來影像的情況一樣。而且我覺得最好就是不要留下任何的映像,世間上最美的性愛,都不需要拍照留念。最美的那刻,不是得空打開電腦看看的淫樂,而是當它偶爾浮現在腦海,都會讓丹田有為之一暖的感覺,那才是愛!

所以奉勸那些才剛剛在情場邁開步履的男生女生都好,最好不要將你們的三點的盡露的映像交給任何的人。無論聽到怎么樣的甜言蜜語,都不要將自己的裸照給奉獻出去當禮物。放在腦海里面的畫面是最保險的,除非他有超能力將所想的映像實體化,不然他絕對沒有機會用那些所謂“愛的紀念品”來傷害你。要知道身體是珍貴的,而且那個叫私密處的器官,就如它的稱呼一樣私密而尊貴,不是賤價到用來綁著愛情的工具。純粹只是用性欲的牽絆,這樣關系不是愛情,崩塌下來的時候也最最傷人。

還有就是當一個人說你不拍就跟你分手的話,請認清他一定是不愛你的,因為你的一切對他來說,不是私密、珍貴而獨有的。你可以試試看反客為主,反問他:“你讓我拍你,然后我用這些相片來逼你愛我,要嗎?”

其實,很多事并不是承認自己傻、天真就可以輕易回頭的。永遠記得自己最終通常只剩下自己,很多時候也只有自己才能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起責任。總之就是,不要期待被保護,要自己好好保護自己。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童趣的心

在某種程度上
我發現我是長不大的
而且我喜歡顏色豐富
充滿童趣的

所以我在我的小筆電Lenovo原本空白的外殼
加上了我的想法
就是童話如果與現實的距離只隔著一座森林
還有一個晝夜
那么我一定會穿越這個空間


對不起,最近我真的很忙,所以忽然間就想孩子氣一下,放松自己。

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數據樂~你會結婚,因為……

Chart還記得新增的趣味投票嗎?這次的投票成績出爐了。投票共有12人,成績如上面的圖表所示。

看起來大家還是以愛為婚姻的根本哦!當然還是有人說結婚是因為到了適婚年齡,也有不少人還找不到結婚的理由,甚至是抱以獨身主意。

其實在現今的社會裡,誘惑實在太多,很多時候要進入婚姻及維系婚姻并不容易。完全只是用愛情來維系婚姻,似乎也不可以。因為現實的結婚不是一場婚禮而已,更多的是婚姻的經營。其中,就包括了很多現實的考量,而這些考量就不是愛情而已就可以解決的。若是將婚姻太童話,可能會陷入難以言喻的失望。然而抱著獨身的朋友,其實更應該懂得為自己打算,因為將來將自己一個人面對剩下來的人生,很多事情都要好好規劃。

下跪又如何?

那天看到一篇新聞,一個男人結了婚6年出軌5次。其中一次竟然是太太生第二胎的時候,他竟然跑去跟情婦同居了一個月。最后妻子哀莫大于心死,決定跟他離婚。為了挽回妻子,他在烈陽下當街下跪,聲稱希望每個女人都認清他的面目,知道他是有婦之夫,從此以后斷掉了自己豐富的女人緣,希望可以挽回妻子。

他承認自己是在不太情愿的情況下和妻子結婚,也嫌棄過妻子不夠漂亮,所以之前對妻子不好。現在他才發現妻子是最好的,妻子卻在近期對自己冷淡了,他懷疑她是已經琵琶別抱,才會那么想離開自己。

其實我覺得,結婚6年出軌5次,還有一次竟然在妻子生產後跑去跟情婦同居一個月。這樣張狂的背叛,比親口拒絕一個人的愛還要殘忍10倍。跟著他沒得同甘也罷了還要為他痛苦,最后還要因為被他嫌不夠漂亮而冷待。也不知道這個女人之前不是因為愛情而盲了雙眼;還是根本就是被下了愛情降,才會忍受到現在才離開他。如果是我,他大概早就被閹掉,然后當垃圾一樣掃除掉。

更氣的是看到這個男人還說這次的舉動是為了讓身邊的女人認清自己……拜托!他是男人還是公狗?身為一個丈夫和父親他有義務拒絕婚姻關系以外的誘惑,難道就是女人送上門他都要的嗎?有下跪的今天,他還是要將錯推給女人,說是她們誘惑他!

天下多少賤男人,他也算是其中一號!

當初妻子很愛他的時候他都不要,現在下跪也求不回來了。他到現在似乎還不明白自己最錯的是,以為妻子永遠都是一直都會愛著他的。他不知道愛是雙方的,只要有一方不愛就算一方再愛這種愛情也是遲早會被磨光的。

所以,收皮啦!下跪又如何?有些男人,再回頭我也不要你就是最最最到位的處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