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一枝梅

最近都没有出外用晚餐,就是为了看韩剧《一枝梅>》。

不瞒大家说,我看一枝梅一开始是为了李准基。第一次在《王的男人》看见李准基之后我就对他“惊为天人”。真是羡慕他妈妈怎么生个儿子刚中带柔的那么好看,我真的就一不小心被这个有着一双勾人的凤眼的男生吸引了。

一枝梅的故事是讲述在古代的朝鲜,一个贵族的遗孤李谦在家族受到腐败贵族的迫害下如何成为侠盗一枝梅的故事。这部电视剧真的还蛮痛快,蛮好看。

其实我今天要说的不是李准基怎么好看,也不是说《一枝梅》怎么好看。(虽然上面我已经说了)

对于政治,说真的我很少发表意见。也没有什高见。我只是觉得是不是一定要弄到世道乱出个一枝梅,所谓官虾政客伪君子才会有一些害怕;因为终于有人在看着他们的所作所为。

就像是朝鲜那些腐败贪污还要对人民说“没有我们你们也不会有好日子过”的贵族大人们,在一枝梅出现之后才不敢再财大气粗,也不敢再耀武扬威。

我们当然盼不到穿着黑色夜行衣、帅气十足的一枝梅出来救世;而且偷盗的行为其实也是犯法。因为没有救赎,所以我们必须打开我们自己另一个灵敏的夜行人格,你喜欢叫他一枝梅、“一舊云”或者是一块冰都可以。只要他可以分明的辨别这个时候究竟谁在说谎使诈,然后运用我们人民的权利,将原本属于我们的拿回来。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某位Thumb Drive和胡椒喷雾傻傻分不清楚的人可以当官。难道江湖传言说她的人格是有价的事是真的?

6 則留言:

alien 提到...

我也很喜欢李准基..继一套韩剧过后,我就在想为什么世界上会有一个这么标准的少女型男孩....

觉得如果他戴假头发 ..应该也会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P

Unknown 提到...

外星人:

他有不少时间都是一长头发的形象出现的啊~王的男人、My Girl (片名不知道对不对,跟李多海一起演的,说假表妹的那部)、还有一枝梅...目前看过他头发最短的时候,是他在演“狼与狗的时间”的时候吧~

看一枝梅的时候,每次看见他掉眼泪,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会跟着掉眼泪。有点傻气的我说!XD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超爱李准基的,可是我是先看他的My Girl,那时只是觉得他很帅,可是很瘦弱。。。

直到看了王的男人,简直爱他到一塌糊涂了 !!!
用眼神来演戏的实力派演员 XD

这个一枝梅我原本也是想看的,可是到后来又没看的原因是,比较懒惰天天守在电视机前。。。
迟些去买整套算了,比较痛快 XP
而且,我很不喜欢电视帮他们配的中文音,很奇怪。。。

呵呵,你很有耐心哦,天天守着电视是很难做到的 :)

Unknown 提到...

DoinkDoink:
其实后来看到接近最后的时候我已经不耐烦了,于是也跑去看韩语版的结局篇了。真的~他们还是说韩语比较传神。

Unknown 提到...

呵呵,对吖,中文的配音很做作耶 ^^

果然是瓶子,偶尔会没什么耐心,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DoinkDoink:
对啊~就是迫不及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