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剪斷

DSCF2587_副本

也不知道為甚麼和幾時開始,弄個頭髪也我也變得那么不干脆。是因為有些年紀,就不太勇敢了?頭髪明明是長在自己的頭皮上,但是就是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要在意別人看自己的髪型是不是好看;會不會看我不順眼。

飛短留長=蜚短流長,剪不斷理還亂。

所以,不管你覺不覺得好看,喜不喜歡,我都決定 剪·斷·

反正怎麼弄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所以我就選擇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只要我喜歡覺得漂亮,你也會覺得我很漂亮,對嗎?就算你覺得我不漂亮,我也不能因為這樣就不活下去了。

7 則留言:

wingsunny 提到...

很可愛丫~
我喜歡哦~

kienjean 提到...

哇!!!
姐姐你让人很惊喜,有空我下星期去看看你,哈哈!
不必理别人怎么看怎么说啦!

Jane·彥儀 提到...

Wing:
這種年紀還有人讚可愛,我是真有福氣了。哈哈~謝謝妳啊~

KienJean:
看照片應該很夠啦~我又不是成都來的熊貓或者南極來的企鵝,不用特地來看的啦~

對啊~我這把年紀了,人生要有更多的“不惑”-不感到迷惑、不容易被誘惑;還有不做容易被人負面影響的“蠢貨”。(天音:真是的,剪個頭髪都那么麼多道理...)

Rachel Core 提到...

哈哈哈哈~不要把自己跟熊猫比嘛~

我觉得好看,开始剪短的头发会比较不听话,我的呢就现在才会乖乖服服。

欢迎加入短发(性感)美女一族。

Jane·彥儀 提到...

Rachel:
據某位知名女作家說:熊貓和企鵝是站立在地平線就會看起來像人類的動物。熊貓很可愛,我就愛上了一只叫本杰明的熊貓。

因為髪尾之前超亂的,現在剪了也不見得服貼。人在改變面前都需要時間,我想頭髪也是。

Rachel Core 提到...

原来还有这样的theory,很有趣哦~!

呵呵~本明杰肯定是温柔体贴的熊猫。

我发现潘婷的 3mins miracle很好用,那个小支包装的,搽了冲洗,连续用几天头发会很听话。

我想头发自己也会“养”成习惯,长的时候有重量把自己拉住,有一天突然轻盈了起来,头发可能会感到纳闷,怎么近来老是像喝醉酒飘飘然的,呵呵~

Jane·彥儀 提到...

Rachel:
我覺得頭髪跟指甲都是明顯顯示生命在延續的部分--因為它們會生長;甚至有些人死了之後尸骨不化,頭髪和指甲還會自己繼續長出來。所以我想頭髪是很有自己的生命和意識的,我覺得我的頭髪剪斷了反而有光澤,看上去也比較健康,大概是運送營養的長度縮短了,它們都吃得飽,就快樂了。

那產品妳說的那么好,我想我也會買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