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他就是這樣一個溫暖的人,從我們認識的那天,我就覺得他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這天我很匆忙的決定去新加坡,抱著碰運氣的心理給他打了個電話。因為這天是新加坡的公共假日前夕,就想他會不會放假。

『啊!我今天還要值班咧~可能陪不到你們。』如我所料,果然還是沒有這樣的運氣,但還是問:『那你幾點值班?』

我想就算是一下子也無所謂,總想見一見他。

『我晚上7點。可以啦!來陪你們吃個午餐。』

他就是這樣的人,不想讓人失望,其實他兩點還要趕回去辦公室,看看手錶很想收回自己的邀約。他怕我們走錯路,一路上還給我們指路,一見到面,他還遞上了泰國買回來的小禮物。

『不好意思,要你百忙中來。』我客氣了,畢竟好久不見,但我真的很想見見他。

『你們難得來,再忙也要來看一下你們。』他說。

他就是這樣的的一個人,認識這麼多年從來都沒什麼改變。只是成熟了,他還是一樣用最平靜的語氣說著其實會讓人很擔心的事,只是他已經不是我認識的男孩而是男人,需要的是更多的了解而不是憐惜。午餐,他也是靜靜的快速的就替我們買了單。

雖然很趕時間,但他堅持陪我們走到目的地。其實他不需要這樣做,但是他還是很體貼的帶了我們去。還看著我們買了入場券,幫我們拍照。確定一切都好,還目送我們入場。後來更送來簡訊,告訴我們怎麼開車離開。

『他真的是一個體貼而細心的人。』本傑明也這樣誇他。

他就是這樣的人,我希望他幸福、希望他好。我也希望上天對他再好一點,疼愛他一點。

 

  他是誰?他就是我一直心疼著的那個他

2 則留言:

Ken Jin 提到...

姐姐,坦白说,星期一是我的外婆的十周年忌日,而且我难得申请到假期,所以人在巴生。我在想如果你打电话给我,我不知道怎么办。这样吧,如果开斋节你留在首都,我上去找你,好吗?我们大概一年多没见,你的婚礼我更是因为面试的档期而缺席。我想念你们了……

Unknown 提到...

KenJin:

沒關係,我知道你沒連絡我,就是沒有空。
我還不知道開齋節期間的行程,再跟你連絡。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吧?

janehoyinye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