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 星期三

家人

DSCF1173可怜我是个古怪的水瓶座,越式接近,越感觉冷漠。我并不是一个冷漠的姐姐,更不是感情 淡薄的孩子。我只是不太擅长对你们表达言语的爱,也比较喜欢有独自思考的空间。

抱歉在很多的时候我都不愿意承诺什么,那是因为我觉得任何没有实现的承诺都显得太虚无。我不愿意回答的时候只是我没有把握,但是我都有在听你们的话、期盼和请求。我会比较喜欢去实现了再来跟你你们分享我的喜悦,不想你们充满期盼,结果却让你们空欢喜一场。

谢谢你们渐渐了解我也包容我有时候的古怪,因为我们是一家人,我才会不介意你们看到我最怪胎的样子。只要你们都在,我就觉得很幸福。

双亲节又来临,爸爸妈妈祝你们健康快乐。你们都在,而且身体健康活跃,就是我最好的福报。

P/S:我好喜欢这张全家福,好久没有大家一起照相了:-)

 

7 則留言:

alien 提到...

啊..是我太忙了么?
怎么感觉上hiko很久没有update了?
想念你的小说阿...
我特地来催稿的...=P

Unknown 提到...

我最近热昏头了,没灵感。

Unknown 提到...

呵呵,可惜《我是水平座》吗?
我们是那种,里外很难如一的人来的,顺便一提。。。
我也是水平座的 ^^

Unknown 提到...

DoinkDoink:
对啊~水瓶座的怪孩子,就是叫父母好头疼。真巧,你也是水瓶座哦?

Unknown 提到...

呵呵,对吖,而且,最让他们心痛。。。现在不会了,可能长大了,所以要怪,也放在心里吧,一般人很难接受得到的 :)

Unknown 提到...

DoinkDoink:
就是有一天我们可能也要做父母的,所以还是乖一点算是为自己积德,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你說得對,真的要積福,你得空也去我的blog看看嘛,給下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