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下跪又如何?

那天看到一篇新聞,一個男人結了婚6年出軌5次。其中一次竟然是太太生第二胎的時候,他竟然跑去跟情婦同居了一個月。最后妻子哀莫大于心死,決定跟他離婚。為了挽回妻子,他在烈陽下當街下跪,聲稱希望每個女人都認清他的面目,知道他是有婦之夫,從此以后斷掉了自己豐富的女人緣,希望可以挽回妻子。

他承認自己是在不太情愿的情況下和妻子結婚,也嫌棄過妻子不夠漂亮,所以之前對妻子不好。現在他才發現妻子是最好的,妻子卻在近期對自己冷淡了,他懷疑她是已經琵琶別抱,才會那么想離開自己。

其實我覺得,結婚6年出軌5次,還有一次竟然在妻子生產後跑去跟情婦同居一個月。這樣張狂的背叛,比親口拒絕一個人的愛還要殘忍10倍。跟著他沒得同甘也罷了還要為他痛苦,最后還要因為被他嫌不夠漂亮而冷待。也不知道這個女人之前不是因為愛情而盲了雙眼;還是根本就是被下了愛情降,才會忍受到現在才離開他。如果是我,他大概早就被閹掉,然后當垃圾一樣掃除掉。

更氣的是看到這個男人還說這次的舉動是為了讓身邊的女人認清自己……拜托!他是男人還是公狗?身為一個丈夫和父親他有義務拒絕婚姻關系以外的誘惑,難道就是女人送上門他都要的嗎?有下跪的今天,他還是要將錯推給女人,說是她們誘惑他!

天下多少賤男人,他也算是其中一號!

當初妻子很愛他的時候他都不要,現在下跪也求不回來了。他到現在似乎還不明白自己最錯的是,以為妻子永遠都是一直都會愛著他的。他不知道愛是雙方的,只要有一方不愛就算一方再愛這種愛情也是遲早會被磨光的。

所以,收皮啦!下跪又如何?有些男人,再回頭我也不要你就是最最最到位的處罰。

13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既然他可以到第五次,那么有第六次也不奇怪!

可是话说回来,如果这个女人可以原谅他,我想下辈子我一定娶她回来。如果她肯原谅,代表她的海量是比男人更宽大。

想想一下,懂得反悔和道歉,其实还不是算坏到很过分,至少不是那种等到有一天你自己察觉到不对劲,很可惜孩子已经很大了~~

对了,我的部门会停止擂茶一阵子,因为我们都和你们一样为了开放日而四处站岗奔波。一切如常或我的同事等不及又想吃的时候,会再通知哦!如果你认识与你同一楼那间学校的行政职员,不妨问问他们,他们可是每个星期都一定预购哦!

Unknown 提到...

朋友也给我看,然后问我的想法。

我呸~告诉她这种男人根本不值得原谅,会苦肉计的男人实在太多了!狗改不了吃屎是我给的答案。

Rachel Core 提到...

哀莫大于心死,这样的男人我也不会原谅他。

匿名 提到...

说到这个报道,我听988电台的DJ有打电话给那位妻子,让我更愤怒的是原来那位负心汉有打电话给妻子,说明他下跪的主要理由是为了要公告天下的男人不要靠近他的妻子。说什么要全天下的女人看清他,全都只是好听的话。

下跪又如何?这已经不是原不原谅的问题,他自己本身有没有真正的反省或忏悔也是个未知数。因为妻子对他冷淡才怀疑是不是给她戴绿帽,才想到要下跪。

如果他有真正的知道自己的错,就不会拿么容易让自己的欲望(5次出轨)控制自己的理智。所以KienJean说他还不算坏的很过分,我非常"赞同",因为他是坏的很彻底。

或许我以女性的观点出发会比较偏见,但如果你的妻子出轨了五次,还明目张胆的在情夫的家住上一个月,你能不愤怒吗?

kienjean 提到...

借你的空间来回应Wing:

息怒!我是站在中肯的位置。“既然他可以到第五次,那么有第六次也不奇怪!"这句话已经说明他很可能再度拈花惹草。

Unknown 提到...

Kien Jean:
很佩服你留言的勇氣。
首先,很多男人都對另一個男人做錯事都會抱以所謂的中肯的態度,這點我可以了解的。但是你說他不是懷到很過分,這點我就不能同意了。其實Wing問的問題很對:“如果換著是妻子結婚5年出軌6次,還有一次還明目張膽跟情婦同居一個月,那你又如何?”
外遇的問題,很多時候道德的枷鎖,還是壓在女人的身上。男人的外遇,難道就是那么容易被原諒?

阿愷:
我也呸!日本人說:佛祖也只能原諒3次,更何況之前已經5次了......

Rachel:
有時候我真的懷疑男人是不是明白我們女人的死心到底是怎么樣的.....

Wing:
如上,男人在這種事情總是抱著所謂的“中立”態度。你要了解,外遇是成龍說的“所有男人都可能犯下的錯誤。”,所以所有的男人都不能保證自己可以完全免疫。即使他的心多么的正直,也是會這樣的。因為在大多數男生的內心深處,外遇多少是一種魅力的證據。這種虛榮心就是造就很多男人就是可能吃不飽也要養狐貍精這種昂貴的寵物...但是我認為最下流的是那種自己明明就是喜歡處處留情,卻說都是女人在誘惑他的男人。

kienjean 提到...

哎呀,大家都误会了我的意思。
我要表达的,其实原不原谅是看在事情那方如何解决。错肯定是错了,明白吗?
中肯不代表是在鼓吹,只是没有站谁那里,这件事我当然同情这位受害女生啦!
我看我用错词,不该用坏到不过分,应该是他勇敢承认自己错误然后承担大家的千夫所指吧?

任何误解,对不起。

Unknown 提到...

Kien Jean:
其實這個男人就像是在說:“我是貓,抗拒不了腥味兒。所以根本抗拒不了魚兒,所以魚兒請不要來靠近我,不然我吃了你你可別怪我。”,

這個不是道歉來的,只是在告訴別人這是他的本性。而且我告訴你,其實選擇離開的時候,在那個女人的心裡面已經沒有原諒這回事兒了--因為那個男人已經向垃圾一樣被撇掉了。

不要小看女人的決心啊!哈哈哈~

kienjean 提到...

或许他已经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

这几年的磋磨,让本来就不喜欢小看别人的我更加懂得尊重别人,尤其是别人的决定。

你教了很多很抽象的东西,衷心感谢你。

Rachel Core 提到...

他们总是以为女人的死心只要勤劳浇一浇水,又会“活”回来了。

Unknown 提到...

Kien Jean:
其實是不是不能控制,還是不要控制,這個看起來很明顯。
你愛一個女人,你會這樣傷害她嗎?

Rachel:
如果有一個女人的心真的勤勞澆澆水就可以活,很多男人都會很想把她娶回家。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已经花了五年的时间等待他的改变,换来的却是变本加厉。加上下跪的主要理由是为了要公告天下的男人不要靠近他的妻子。基本上说明此人无药可救。

想在video 的那个blog 留言的。但是看不到留言板。所以在这里留言。

“狠她变得那么硬朗,对你那么死心”,是因为他那大男人的性格吧!他并不是真正的爱妻子,只是不甘被抛弃吧!不是一直想摆脱妻子,形容妻子为毒瘤吗?如你所愿,不需要一分钱,毒瘤自然脱落。

现在妻子变成了他的女神,但是妻子心中以无此人。口说无凭,说要改过,为了妻子愿意改变。既然妻子花了五年时间等待他的改变,却失望透顶,但自己却变成了负心汉心中的女神。那为何负心汉不能够花时间去证明?你以为就这些video,下跪这种无聊的事就能解决一切吗?

而且不是他说,愿意从零开始,再追求过她吗?那不需要祈求原谅,要求不要离婚。就离婚后,从新追求她吧!(这也如他所愿)而她回不回你身边,就不担保。就像当初,她等了他五年,等他的改变,但是不担保他会改变。她会等你五年证明她真的爱他。他要证明他爱她?并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证明的。她不再是从前那个天真无暇的小女孩。

“愿意做另一种角色迁就她吗?”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去吧!真的爱她,也不会在乎是以什么身份去关心她吧!

但是,我相信这种人是不会改变的。有听到他说:她现在变的很坚决,就是他要的那种女人。难保妻子原谅了他过后,他不会说:你看吧!都说她做不到那么坚决,她距离我女神的地位还很远。又再有借口乱来,不是吗?

对这种人,并不需要弄脏自己的手去打到他倒地不起。让他自生自灭,当他不存在,到他自己有一天终于真正醒了,那种感觉才是痛不欲生的吧!不要为了这种无聊的人影响自己的生活,要活的越来越好。

Unknown 提到...

Lee Cheng:
好久不見。
廣東話有一句:寧叫人打仔,莫叫人分妻。勸和不勸離的背后,好像總有許多時候帶有要女人為了家庭和睦而容忍的感覺。無疑的我從來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確實需要很大的包容,但是,絕對不是盲目的啞忍。
聰明的人都知道他在玩甚麼把戲,他這樣高調的做這些奇怪的事情,其實就是不想讓他的妻子”逃走“,逃離這段根本就是失敗的婚姻。他要她沒有辦法好好重新生活,要她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唯有跟他復合。
你說的對,這種人皮厚肉硬,根本就是連機關槍都射不穿他的臉皮。唯有希望Crystal多多保重,自求多福了。

P/S:他的女神今天已經透過媒體喊話,決定跟他恩斷義絕,希望他不要在來糾纏。讓她和子女好好的重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