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讓她飛吧~

驚訝了/變了/離開了/被拋棄了/沒想到了/生氣了/哭了/不甘心了/大聲的質問了/爭吵了/又哭了/頹廢了/隔著電話哭喊不能沒有她了/為她失眠了/吃不下飯了/消瘦了/為她寫詩寫歌詞寫道歉信了/為她答應自己未必做的得到的事而她還是蓋上電話不理你了/利用其他的異性刺激她了/后悔了/對她又愛又恨了/她還是決定甩了你了/真的恨她了/想要去死了/覺得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了/關上心門了……

心門關上的瞬間,你就和她在你心里留下的鬼關在一片黑暗中了……

讓她在你心里留下的鬼影飛出去吧~不讓她飛出去,你的心窄得連你自己都容不下。

4 則留言:

Wing 提到...

讓她飛吧!
也讓自己伸展翅膀飛的更遠,看得更多.
在廣闊的天空, 這世界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小.

Wing

Unknown 提到...

不知道為甚麼,自己最近很害怕遇上對愛情盲目的執著的人。

對他們我很沒耐性。

alien 提到...

还是我最好...
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在旁边兴灾乐祸下..]

Unknown 提到...

外星人:
珍惜這段不需要去煩惱這種東西的的時候,有本錢幸災樂禍的話,也不要放過這個機會要及時行樂。

如上述,因為某人教會我不要對這種失戀的人太好,我現在都只會叫失戀的朋友把心門敞開,然后站遠遠看著就好,不再太熱心的幫忙、不會攝入太深也不會再感情用事。

在如上述,我現在多少也會抱著幸災樂禍的心態看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