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不苦勞

DSCF3479_副本

今年的新年禮物是不·苦·勞·(FUKUROU-日文貓頭鷹的發音)
不苦勞在日本可是吉祥物
上圖這對不苦勞是本傑明送給給我的
在Daiso以一隻5元購得
不苦勞 不苦勞 不用辛苦操勞
多美美好的祝福
我也希望生活不要只是辛苦和操勞

他還說 這兩隻很像Angry Bird

可是我覺得我的不苦勞比較可愛
不夠Angry喔~
就算我在照片上加了『爆青筋』的效果
但是還是不夠Angry……哈哈!

4 則留言:

ace C 提到...

我看的第一眼也觉得很像angry bird!哈哈!
不过很可爱!^^

Unknown 提到...

Chunyu:
對咯~她們就是可愛多一點 XD

Rachel Core 提到...

呵呵~angry bird 哦~这个游戏近来很火红。

Unknown 提到...

Rachel: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那『Angry Birs』是『么東東』,只是我老公一看到這一對就很開心說它們是Angry Bird;這我才開始去看看這Angry Bird 是啥玩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