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情人節不想被『打劫』所以自己動手

 DSCF3527_copy 最近外食總是吃出一肚子的火氣,什麼都起價。那還不止,起價也罷了,給的料都少了。情人節=擒人劫,今天所有的餐廳都吃不得,不管了,你可以說:『嫌貴?自己煮來吃啦!』那麼我就把心一橫,真的自己煮情人節大餐。也不要走進店裡給你們搶我的錢。

(我的錢還是我的錢,本傑明的錢一部份是養我的錢,所以也算是我的錢。)

自己弄亂亂來套餐,菜色很豐富,也不用拿刀來鋸那樣『懶浪漫』,可以吃得自在無忌憚。那條魚是極品,讓本傑明扒了兩碗飯,意猶未盡,但胃只有一個,所以隨後淨吃魚,吃得乾乾淨淨。湯也很不賴,打算等下當夜宵來多一碗。炒哈哈和悶豆腐沒存貨,殘念~

順祝:情人節快樂!

5 則留言:

KenJin 提到...

不错嘛!
我有点后悔,以前周末应该多到你家吃饭,最多付钱.

Jane·彥儀 提到...

KenJin:
有早知冇乞丐 XD
不過沒關係,有機會的。

chunyu 提到...

家常菜!不错哦!=)

Jane·彥儀 提到...

chunyu:
隨便亂煮而已,小菜幾碟。
情人節是你們花樣年華的專利,所以怎麼慶祝了?

chunyu 提到...

早在情人节一星期前出去吃了一餐。因为我们在不同地方读书咯。普普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