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織個包包給自己

FxCam_1403450653489連續寫了幾篇的Down文,總覺得自己不能這樣就一直『down』下去。前些日子買了這些日本毛線,本來是想用來特別織些禮物給某些人,但是後來因為一些事,覺得勿需再為不需要費心的人費心,於是執起這些毛線給自己織了一個大包包。

這個包包是我織過這麼多的包包以來我最滿意的一個。一是因為它的容量,二是因為它的顏色,三是我用了藤籃紋路去編織。全情投入成為自由工作者,我就很少有時間去編織了,這個包包斷斷續續的花了我不少時間。這個也算是個環保作品,上面的絲帶是一家鞋店的紙袋上的手提絲帶,現在一轉身變成了我的包包上面的裝飾。其實,這個作品也是我的心情的環保,送不出的心意就做給自己,取悅自己。

自從學會編織,我有好多身邊的小飾物都是自己做的。除了省錢,也給自己很大的滿足感。自己做的東西,永遠獨具風格,也獨一無二。至少帶這個出門,肯定不會和誰家姑娘撞包包吧?

順便在這裡推薦一下我在FB開設的針織網頁真心針意https://www.facebook.com/janeluvcrochet,歡迎喜歡手作的朋友來看看一下,交流交流。

2 則留言:

Wendy Wong 提到...

哇,我說這包包,很有水準啊,簡直可以上市了...
你真有耐性,針線活實在是我的死穴,一竅不通啊。

Unknown 提到...

Wendy:
就是很好的去打发时间的方法,一针一针,时间就过去了。这个包包自用,我的针织品也有卖的,随缘卖,看得顺眼可以询问,有缘就做成生意。
我确实是在用针织练习自己的耐性,因为没耐性,很多事总做不好。最近开始有些领悟,耐性确实是做一些事情必备的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