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歡迎光臨,這是我的新家

終于還是決定搬過來這裡了......
之前在無名小站好幾年了,但是近來總是覺得它越來越商業化,越來越不符合我的style了...
最近看看無名都是以一些帥哥正妹的為主,廣告商業留言也變得超多....廣告也是.....真的有些變質了......
其實我在那里已經有了一定的讀者群,所以搬家實在不舍得呢!但是也受不了這樣一個那么商業化的環境了。
可能往后網志會更少人來看了,但是我覺得總是好過每天滿心期待打開留言板,卻看見都是商業留言的
經歷。
真的還......滿郁悶的.......


所以決定搬到bogspot來跟大家做鄰居。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這個新家吧!

P/S:我只會搬一些尚在連載和最新的文章上來,其他的小說要看的話依然可以回去我在無名的舊窩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搬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
只要你有通知就好~

^___________^

Wing

Unknown 提到...

是哦~歡迎光臨!
其實看到無名在我的文章哪里插廣告還真是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