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雜想~軌道·陌生人

最近我又開始睡午覺了 容許自己生一點小病了 小病是福氣
閱讀的習慣回來了 讀著日本作家乙一那難以消化短篇小說集ZOO
再度的迷戀活在平安時代的安倍晴明
看了電影海角七號 愛上它的歌曲和配樂 還有中孝介讀信的聲音
還有盧廣仲 五月天 小田和正還留在我的MP3
偶爾按按我的黑白鍵 彈自己喜歡聽的歌
不然上網吵師傅給我彈國境之南
部落格的也開始再度更新了
MSN裡面的熟朋友的留言 回了
碰到好朋友老朋友不分男女 先抱一下感覺他們的體溫
廚房的鍋子再度開工 回去帶自己便當的日子
吃自己做的東西就是感覺到溫飽但不容易發胖
我和他笑容也多了 溫熱的飯菜 讓我們的愛情回溫了
我們又很像以前一樣 用嘴巴傳巧克力到對方的嘴裡
我還是享受風吹過樹葉的聲音 雨帶來的涼涼的感覺
貓在腳邊磨蹭的慵懶……
我在應該屬於我的軌道 運行著

感覺?

挺好:)

=======思想分裂線♥ 因為懶惰再貼多一篇========

辛酸的時刻
不是你說從來對我沒有意思
不是吵架后的冷戰
不是性格不合的分開
不是你愛上另外一個人而劈腿
也不是你忘不了之前的那一位
甚至不是我們其中一個就要死了
而是我在某處遇見你
我們就只能比陌生人還陌生人
視對方不見的走過而已……

P/S: 最近身邊很多人醞釀分手/分手(難道真的是因為今年是孤鸞年不利姻緣的關係?),分手的那些多數都是變得比陌生人還陌生人的狀態……有人說他現在才知道,原來溫熱的眼淚掛在臉上久了也是會變涼的。思念的心也是--掛在最近的冷空氣中,被不要了的思念也漸漸失去溫度……若是再見要如此辛酸,永別好像還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