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Low Low Low……

最近的心情,就跟最近的天氣雷同。就是莫名其妙的濕淋淋的,不明朗。也不知道為甚麼,最近做事就是沒有勁兒,也不怎么順利。

每個人都說準備結婚是快樂的,但是好像無論我要自己怎么投入其中,都無法讓自己有更快樂的感覺,反而總是覺得好像甚麼東西壓在胸口哽在喉嚨那樣……但無論如何,已經開始了去擇日的階段了,也只能期待將日子先定下來,也許就會好很多了。

然后,就是兼職的事……我很想找一點翻譯的兼職來做,但是迄今都似乎不太順利。有的時候真的很灰心,這些年來的鍛煉,難道就沒有被肯定的時候嗎?寫作……我也暫時沒有了方向……也許我還欠一點運氣,或者真的運氣已經用完了……

也許我真的需要多一點耐心和信心吧?我希望自己還可以擁有那種“頭過身就過”的樂觀吧?

可是我現在的感覺就好象只有卡·住·了· T_T

9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这一次,雨神眷恋这个城市也够久了。

kienjean 提到...

有时天气让人觉得不大如意的地方就在于它偏偏喜欢在你不想它下雨的时候下,而炎热得快变烤肉时,却迟迟不下雨。

不要像这样多,只要你认为自己可以,你一定可以。

所谓运气,没有什么用不用完的,只有信念吧?

Wing 提到...

我最近也是"黑黑"的...
雖然能在自己喜歡的領域裡工作,也很開心.
但卻和母親的摩擦加巨................

也給你加加油,打打氣.

alien 提到...

我最近整个人也是超down的..
没有心情读书...
就只是一直在做手工类的东西来让自己累倒...

一起加油吧....^^

Unknown 提到...

Rachel:
我記得你曾經在某個篇章說起死神千葉,他不是下雨的時候就會出現嗎?到底是死神還是雨神眷戀了呢?不過也真的是如你所言,幾乎每天一陣雨呢?

KienJean:
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
瓦咔咔,我還唱起歌兒了。

Wing:
有的時候這就是做人不簡單的地方,一方面很想成就自己的夢想;一方面也負載別人的期盼.....

alien:
對啊~一起來找什么事情做,然后累倒。
一起加油!

丽庭 提到...

嗯,
很多事情要靠机遇,
还有自己的努力。
祝你好运吧!


P/S:哇你的banner~~好“醒目”

Unknown 提到...

麗庭:
嗨,妳應該是新朋友吧?之前沒見過妳留言,怎么找來這里的?
我想我不會讓烏云遮住自己太久,謝謝妳的祝福。
Banner......對啊!我對這個Templete簡直是一見鐘情。

Rachel Core 提到...

对对,有一次下了一场好大的雨,我写了一篇文章,好奇是不是死神路过人间。

现在,我反而更愿意‘美化’这个想法,是雨神眷恋我们的城市,我想雨神会不会是一个美丽但多愁善感的女人?她是否爱生了生活在我们城市里的一个男人?所以一直眷恋不去。

如果是死神眷恋这个城市,我倒希望他是爱上了我们的城市而不是在进行任务。

Unknown 提到...

Rachel,
雨神愛上多愁善感的女人.....很浪漫的想法。加上他對她的眷戀,是因為不能擁抱和親吻。因為擁抱會讓那女子全身濕透,親吻會讓她溺斃。觸碰不得,反而愛的更深。

哇哈哈,對不起,我又黑暗系浪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