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相信爱

06-08-09_1517公司最近邀请我们这些职员参加一项公益活动,就是凡是乐捐RM10,就获得一张空白了一页的明信片。在这空白的一页你可以自由发挥,写些或是画些什么在上面鼓励那些在加沙地带的孩子们。

我自认自己的美术天分有限,不能妙笔生花。所以我就找来一直守护着我办公桌上的电脑荧幕的小章鱼做模特儿拍了一张照片来代表我。

我想了很久究竟要写些什么,最后我想要他们相信爱。

I STILL believe there is LOVE

我相信这世界有爱。

虽然我知道爱是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是至少它让人快乐。

2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看见你的文章,我有一股莫名的感动,就是眼湿湿的感动——

这个GAZA Children Fund的活动我并没有参与,但是上司一口气买了好几张,要我们帮他发挥创意。于是我除了写了激励的话,也告诉孩子们爱的重要,因为俺也相信爱。

想不到我们的灵感是这么接近,我的同事发表的都是一些比较图片性质的鼓励,好像千篇一律的花朵,没什么特别。

我画的是爱心,我要孩子们记得爱,也一定要相信爱。虽然本身受伤害好几次,可是我依然认为爱和被爱很重要,所以最近也有感而发了两篇关于爱的想法。

我看见你也留下未婚夫Benjamin的名字,好甜蜜~~~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我觉得能够在苦难中还相信爱是很了不起的事。所以我希望那些孩子就是这样了不起。

凡是好事我都会算本杰明一份,本来爱就是凡是好事都与他分甘同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