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一起賴床的幸福

DSCF2596_副本我羨慕妳總是好悠閑,
可以每天無憂的睡在陽光裡;
可以毫不懷疑的愛一個人。
可是我不知道你羨慕不羨慕我,
可以在醒來的早晨這樣緊抱著妳,
可以毫不懷疑妳對我的愛。

我們相處已經10年,人和貓之間的感情,跟家人沒什么兩樣。

今天趁著妳來對我做貓的儀式,我們拍張照片留念吧~
每一次跟妳一起賴床,都是一種幸福。

10 則留言:

alien 提到...

哇..恩爱..羡慕呀..
喜欢你们互相依靠的甜蜜..=)

Unknown 提到...

alien:
我和我的貓的世界,就是簡單。

Rachel Core 提到...

猫咪很乖哦~看起来很舒服地呆在你怀里。

Unknown 提到...

Rachel:
其實阿貓很不喜歡拍照的。

盡早若不是她撒嬌撒到“暈駝駝”,半睡半醒的不知道我在拍她,她才不會一臉舒服給我拍照。

kienjean 提到...

将来我决定养狗和龟类的动物,还有越多植物越好。
狗除了忠心,一定很像主人的性格。最重要不叛逆,也不会向你期望太多,除了基本的饮食,最享受的就是它在你脚下像个天真的小孩一样的样子。
龟类有灵性,我小的时候有经验。
植物除了环保,让心情好点,空气也被调得较舒服。

Unknown 提到...

狗兒不是不喜歡,只是比較起來我更喜歡貓。因為貓兒好像比較有性格,我喜歡有性格點的,狗兒有時我覺得太會討好了。貓給我的感覺是比較有想法。

龜啊~我死了它還沒死的話,孤苦無依就被放生了(現在河流污染,等同放死)。我也曾經有只烏龜,自己從大水缸逃走,失蹤接近一年竟然自己游回來;可是他回來的時候竟然比不見前大了好幾倍,結果連小水缸都住不下了...現在住在我們家鄉神廟的水塘。

突然發現竟然有兩次寵物失而復得的經驗,其中一次,就是這只阿貓公主。

麵包 提到...

我也超喜歡貓。我就是喜歡貓的個性。愛死了。現在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生活,照顧自己都有問題了,不敢養貓,雖然我真的很想很想要一只,我可以好好愛的貓。可是就是因爲我愛,我不想傷害。偶爾逗逗路邊的小貓,是我唯一對貓的依戀。

Unknown 提到...

麵包:
養寵物是需要條件,這是真的。
首先這是一個生命,帶回家就是飼主的責任了。養寵物不是一時的浪漫,更不是只是生活調劑。
暫時就從愛護路邊的小貓開始吧~這段沒有條件養貓的時間,就讓你的愛廣大一些吧!等有了條件再把它們帶回家也不遲。

Lee Cheng 提到...

狗、乌龟、兔子,我家都曾经养过。但是都很可怜。四只狗到最后都变流浪狗了,因为住宿的地方不能养。被我家养的宠物都没有好下场的。可是我还是很想养狗。

Unknown 提到...

Lee Cheng:
如果想養狗,我想要付出的心力應該比養貓更多。因此我覺得還是儲備了足夠的條件才蓄養寵物吧~要知道寵物是被蓄養管的,被拋棄的他們是沒有足夠的求生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