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逢場作戲

她說是因為享受被追求,才會和他有那樣的曖昧行為。

她說她的老公不是不好,只是當愛情變成了親情,兩個人之間就清淡得像白開水。

她說她絕對不會放棄老公和女兒,她只是厭倦了目前平淡的婚姻生活,并沒有想到和他天長地久。因為,他也有自己的老婆和孩子。

“我只是逢場作戲,只是跟他做到了床上去。”她繼續說,如果沒有他給我刺激,我都不知道怎麼將我的婚姻繼續下去。”

“妳不要離開你的老公,他是不會為了我跟妳離婚的,就算是你們要離婚,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的。”

說到這裡,她老公就抱著女兒走來,然后她從老公手中接過尚在牙牙學語的女兒,親昵用鼻尖在女兒臉上磨蹭。她女兒咯咯的笑了,笑聲好可愛。然后,她就挽住自己老公的手臂,淡然的跟我說聲再見。

“跟老同學談得很開心吧?”隱約我聽見他老公問道。

本來很痛恨她的我,此時竟不禁被她精湛的演技暗自拍掌。

特別是當我想到我家那個竟然真的愛上她,而他卻被她如此對待的時候,我的心竟然感覺特別痛快。

P/S:本來想貼在人間異色館的,但是就是懶。

別誤會是本杰明啊~他還沒有讓我抓包在外面有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