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她的眼淚

ceWhHvCxQs2 阿姆斯壯在登陸月球,回頭看了地球一眼說從沒有想過地球那么美麗,就像一顆泫然欲泣的眼淚。

人類對地球做了甚麼呢?這回她不再委婉地哭泣,而是哭得這么大聲。

看了+-2度C,突然覺得就是帶著自己的飯盒去打包,然后用便當布包把飯盒起來而被人用異樣眼光來打量一下,我也不能就這樣放棄.

*                    *                      *

梁生,你看你做了甚麼?讓梁太哭的好大聲。

不過能哭出來總算還正常些,今天看到某報專訪她的時候記者描述還笑得出,我反而覺得發毛。大概是快要被逼瘋了,才會這樣失常。

天下所有的先生,老婆對背叛的諒解是需要承擔多少痛苦和勇氣的,不是她的錯她卻要蒙上羞辱多么可憐,希望這次你們都知道最算背叛她還愿意說愛你,你是多么有福氣。

其實不搞外遇,才是正常\聰明的男人。天下男人不忠心的很多,你是其中一個忠心的,更與眾不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