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簡直荒謬!

有時在網上看到一些文字,覺得是很荒謬!以下就是一篇出處不明,名為《值得深交的女孩》的文章,我覺得如果以這個為標準來確定這個女孩是不是可以深交,簡直就是狗屁不通。

1.她很想陪着你,即使是在网上,一句话都不说。你开心的时候,她很想在你身边看到你微笑的样子。你失落的时候,她第一时间在你旁边安慰你,想破脑袋想帮你。你熬夜到很晚,她的QQ或者msn陪你一起亮着。如果你下线了,再登录一看,她的头像就暗了。你知道吗?她熬到那么晚只是在等你。
回應:女生又不是忠心的小狗,為甚麽要對著沒有回應的QQ或者MSN痴痴的等呢?你忙我就去睡覺,挨夜樣子變殘你不心疼我,我還要心疼我自己。

2.懂事,知道什么时候该撒娇,什么时候该像爱小孩子一样疼惜你。如果你是个学生,她不会任性地要求你翘课陪她逛街,不会让没有经济来源的你买奢侈品。如果你已经工作,她不会埋怨你忘记打电话给他,不会在你工作烦心的时候要你甜言蜜语,即使自己心情再不好,也会轻轻拥着你,始终站在你这边。
回應:我只想說沒本事沒時間就別談戀愛,不要盡是怪女人不懂事。你是男人,照顧女人是基本條件,這個你追我的時候就要有“覺悟”了。

3.不放过任何与你有关的信息,融入你的生活圈,朋友圈。结识你的朋友,链接任何在你空间留言的朋友的页面,看你喜欢的电影和书,去你喜欢的餐厅,逛你喜欢的品牌店,甚至笨拙地模仿你欣赏的异性类型。她不是不够好,而是想变得更好,更适合你,更容易得到你的认可和赞许。
回應:我覺得你喜歡我就是因為我是我,我不需要成為那個你想要的樣子應該是一早就說好的事。我不介意跟你分享你喜歡的東西,但是我覺得我不一定就要喜歡你喜歡的。我可以善意的認識你的朋友,但是不見得我就要融進去。就好像我也從來沒有要你融進我的朋友圈一樣。

4.她绝不会在你同事同学家人朋友面前提你的缺点,嘲笑你,哪怕只是玩笑。她可能觉得你这么做那样做不对,但会给足你男人需要的面子,帮你打圆场,帮你找台阶下,只晒幸福,只说你的好。
回應:如果你明明就不好,我為甚麽要假裝自己很幸福?不在人前嘲笑你是基本的尊重,私底下我跟你說了你不改,你就知道我會怎麼做也是交往之前應有的覺悟!

5.她需要你的肩膀,但是绝不会凡事都依赖你。她在你面前很弱势,常常需要你来把持局面。不是她笨,只是喜欢在你面前装傻,喜欢被你照顾。但她不会粘着你,把你当保姆,该独立的时候她可以一个人。
回應:不要每次拿“獨立”二字壓著我,我不是不獨立,只是如果每次只是要我去“獨立”,我還要你這個男朋友來做什麼?而且幾時需要你的幫助,這個由我來定奪,我叫了你不來你就知道;如果不需要你來的時候,你就別來瞎攪和硬要幫我拿主意。

6.她不会总是要求你先让步。男生要懂得包容和迁就,不是因为她是女人,而是因为你是男人。但她绝不会因此被宠坏而从头至尾都等着你主动向她道歉,而是会很小心翼翼地跟你撒娇,求得你的原谅。
回應:既然是公平的辯論,我為甚麽要撒嬌求你原諒?還要小心翼翼……@_@

7.她发给你的短信几乎不会有错别字,不会有歧义。她很注重跟你在一起时的一切细节,连发消息之前都会反复确认好几遍,措词,语气,甚至表情。
回應:我沒有這種美國時間……

8.她和你朋友一起聚会时候会打扮得漂亮但不会妖艳,只会在你面前偶尔穿很火辣的衣服。她永远会把你与其他男生区别对待,而不是总是孔雀开屏般向所有人展示美丽。
回應:我願為你而美麗,但是更多人讚我美麗我會更高興,無論讚賞來自男女。我問你該穿甚麽只是尊重你,喜歡怎麼穿最後還是我來決定。

9.看到女人围着你转,她会吃醋,那些女人很优秀,她更容易吃醋,但是不会无理取闹,兴师问罪。她关心你,在乎你,想要抓住你。只要你肯耐下心,不要吝惜让她安心的话。她需要的只是一句别人听不到只有她能听的话。
回應:你喜歡怎麼看就怎麼看,她們在你身邊轉我會覺得驕傲,那是因為我品味好選上了一個大家都會喜歡的男人。我偶爾也會看看很優秀的男生,但是不見得我就要撲過去,對你來說,這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你這樣隨便的就跟別的女人去,其實你也沒什麼很了不起,我並不需要稀罕。

10.她也许会有很多异性朋友,也许不乏追求者,但是她会明确告诉他们她喜欢的是你,而且不会拿这些人的优点跟你作比较。她会时不时告诉你谁谁谁要追她,看到你紧张的表情,会很满足地加一句,我心里只会有你一个人o(∩_∩)o… 不是她无聊,她很需要被重视。
回應:聰明的女人是一直保持著被追求的狀態,只要還沒有“死會”的情況下……而且男人,你們別天真了。你還認為一個很多異性朋友追求的女孩,還會很明確的告訴你她喜歡誰?如果這樣,她還要那些很多的追求者來幹嘛?

11.她会很认真很专注地看着你,听你说话。看清你的样子,记住你的声音。她不仅爱你,也欣赏你。把你当作偶像,情人,哥哥,孩子,父亲。
回應:偶像就免了,像哥哥爸爸更不要,感覺像亂倫。要我欣賞,總有先要點可以欣賞的地方再說。

女孩,如果你還相信這種美化“沙豬思想”的文章還可以幫你鎖住男生的心,那我真的只能對你搖頭。我是不可能這樣“賢淑”的了,若是本傑明要我這樣,我會叫他回去石器時代,那個更簡單,看上誰一棍打暈拖進洞裡就可以了。

4 則留言:

夏娃 提到...

网络上很多这种男生角度出发的文章
相信许多不能独立思考的小孩已经被荼毒了

Unknown 提到...

夏娃:
對啊~很多入世未深的小女孩就容易中這種毒。讓人看了很氣煞。

kienjean 提到...

来你这里网页一下载好的题目就让我吓了一跳,看了开场白就开始越笑越开心,啊哈哈哈哈哈!

我没什么要回应的,只想说虽然我是男生,可是眼见网上越来越多这些来历不明作者不详的文章让人愈是厌倦,有时“很显”你懂吗?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我看見這篇文章的時候也是得個笑字,心想這個作者是咸豐年間的人物啊~說的都是古板大男子主義的屁話。

對!就是看得很“顯”下,真想叫這些人不要再扮專家。騙小妹妹上鉤,真是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