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口袋里的春天

DSCF2846_副本

就是因为它小到可以放进袋子里随身携带,还有它挥发出来的香味,就像是在夏天来临前前我试图捉着春天的尾巴一样,幽然的春天果香引诱我买下它。

我趁着上洗手间的时候偷偷沾了一点在耳后,本杰明竟然闻到了,问我的身上怎么有桃子茶的味道。

这个香水果然有魔法,让变成了春天的桃子了。XD

P/S:我尚有春天的花香还没使用 ;P

 

5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使用香水也是一门学问,就像选购自己的衣服一样,配合气质很重要,要不然九不搭八。

我觉得你和Rachel Khor懂得怎样把自己的自信好好地展现出来,这点值得学习,因为不会给人一种卖弄的感觉,这不是每个人都做到的。

我本身也没什么用,可是之前弟弟特别喜欢Armani和Polo,感觉清淡舒服,我也“借用”一下,呵呵~~

之前因为有促销和大抛售,加上支持这名拉丁艺人Antonio Banderas能善歌舞剧、电影和配音,所以我也奖励一下自己买一罐支持他的自创品牌。我相信他的品味,不过这瓶香水很少“派上用场”,看来是时候拿出来用用。哈哈!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你知道吗?一样的香水擦在不同的人的身上,也会有不一样的味道。用得好的话,可以是一种隐形的signature.

香水是不能放太久的,那是因为会走味儿。你的香水放了多久了?先闻闻看再擦哦~XD

Rachel Core 提到...

呵呵~我很偏爱玫瑰香,我觉得男人对于心仪的女人身上的香味会特别留意。

Jia Xin 提到...

我喜欢这篇: 口袋里的春天
好的主题 =)

Unknown 提到...

Rachel:
是啊~不然为什么香水几个世纪以来都那么好卖?

Jia Xin:
小小瓶的香氛,所以才叫口袋里的春天。
欢迎妳有空常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