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拜托~拍拖不要拍脱

28413259 拜托~拍拖不要拍脱,这不是绕口令,而是一句提醒。

究竟是因为你们这些痴男怨女不阅报;还是因为爱情真的让你们聋了耳朵瞎了眼睛,你们才会那么"勇敢”站在镜头前做那无脑的一脱?难道你们都以为自己是幸运儿,眼前的爱人不会在不甘心不放手的情况下,让你成为那个因为被散布裸照而必须戴着墨镜背对镜头上报的“受害者”?你真的以为你赤裸裸的情欲真的最终只有他/她在看吗?你觉得真爱需要这样“坦荡荡”的来证明吗?他喜欢欣赏你的身体,叫他进来房间,你们关上房门互相欣赏就好了嘛!绝对不需要“有图为证”的。

若是你有看报纸听新闻甚至听见三姑六婆的议论,你也应该会知道这种所谓的“爱的礼物”在爱情破碎的很难看的情况下,最终都会变成用来威胁你勒索你要你献出的身体或者财物的“皇牌”……或者,就是对方一开始就心怀不轨,你拍,就注定让他吃定你。

其实对于情欲上的需要不应觉得羞耻,但是因为情欲而变得愚蠢,我真不知是不是该去同情……

6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我哥哥看见最近层出不穷的类似新闻,就以一句“苯蛋”来形容这些真的很盲目的男女。
还有一些就连样子也没看得清楚(只是听过对方电话里的甜言蜜语)也可以汇巨款给对方,真的是愚蠢!
这样天真,我可怜不下……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有的人覺得愛情是盲目的所以很浪漫,須知有的時候盲目的浪漫是需要付出更多的代價。情到濃時他們真的看不清?還是選擇不要看清?我不是他們,我也不知道、不了解。

alice 提到...

jane,我是alice, 浏览你的blog 有一个多月了,很喜欢你的文章。两年前的我真的做了一样的事,现在后悔到极点,以为他是认真的,后来才知道他有家庭了,然后他人间蒸发,也没讲清楚,两年的感情就那样了,真的很痛,当时的情况真的很糟,来不及了,每当我看到报章上有此类的新闻,我的心很痛,一直反问自已,悔不当初。若有天那些照片真的被流传了,我知道我的家人与朋友都会对我感到极度失望,为甚么我会那样的事? 现在我会去面对的,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这是做错事的代价,谢谢你jane讲的对,爱是用心的,是拍拖不是拍脱,女孩最终要爱自己。

Unknown 提到...

Alice:
很遺憾知道妳經歷這樣的遭遇,也誠心的為你感到難過。我也為妳祈禱那個男人真的就此人間蒸發,不要再來糾纏妳。畢竟這事不做都做了,唯有這樣希望他從此離開妳的人生。我相信現在還有很多女生在做著同樣的錯事......如果一定要用身體才能留著的男人是要來做甚麽呢?認真愛你的男人,會要妳這樣做嗎?我想這是妳當初沒有去想到的。

若是那個男人敢到處散播妳的照片,那是犯法的!我希望妳屆時有還擊的勇氣;勇敢通過法律讓他還妳一個公道。我知道屆時妳要面對的絕不簡單,但是千萬不要讓這個男人再次將自己推進更黑暗的深淵裡,人生漫漫,妳不能一輩子被威脅,過的比以前還卑微。

我相信真心愛妳的人會一直在你身邊直到風雨都過去,妳也必須要有這樣的信心。

祝福妳。

alice 提到...

虽然现在是一个人,也知道前面的路不简单,不论好或坏都去面对,我会好好开开心心的过, 做回自己想要的, jane, 很感激你的祝福和支持!(^_^)

Unknown 提到...

Alice:
大家都是人,應該改互相守望。我們都是女人,更應該如此。

再次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