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是風在動,還是心在動?

剛才在Facebook看到我一個朋友的Status是這樣的:

剛才打包ing。。。有位美女突然坐下來我同枱的正對面-0-。。。我暈~那麼多桌子妳竟然搭枱????不鳥~轉去左手邊看報紙。。。誰知道= =+~又多條更美女的美女坐在我左手邊的桌子去。。。心想~天啊。。。做么突然對我這麼好= =|||~。。。。然後哩哩啦啦打包完狼狽地從右手邊閃人。。。。到底是異性相吸~還是物與類聚????。。。。。主~到底要給我什麽提示咧???

看了,心裡暗自有了答案;回話:

冇代表乜,亦都唔係乜提示。淨係因為你坐嗰位睇起來距離她要食的攤販近D,加上你嗰樣一睇就知係來打包,所以咪坐下來等咯!左手邊嗰檯靚女都係呢個原因--淨係因為你坐的位子睇起來距離她們要食的攤販近D。
總之一句講嗮~是你想太多

(以上皆為廣東話作答,打字打到我半死XD)

結果被他說我揭穿他,我回敬他:我心如明鏡,你奈我何?

其實他上述的想法跟“究竟是風在動,還是我的心在動?”的原理是一樣的。因為在年紀再小一點的時候,我也有試過在餐廳吃飯讓隔壁桌的帥哥看兩眼就以為自己被他看到了。當時也許人家只是吃飯吃到無聊抬頭來看人而已,我卻以為那是愛神要給我啟示。結果人家吃完拍拍屁股走人,所謂“啟示”最後被驗證只是我的一廂情願。XD

現在,有時候有俊俏的小弟弟看過來,我都只會情願相信是姐姐我保養得好。想到這裡這個地步,就覺得很開心,夠了。

也許男生都是長不大的,所以一直到80歲他們都會相信漂亮的女人靠近他們,就是有點愛上他們啦~這樣的fantasy會持續到他們進了棺材才會停止。奇怪的是,他們情願這樣相信到死,可是當真的有個女人真心愛著他們的時候,他們又總是當對方在開玩笑。

男人真的是一群呆頭鵝!

4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我觉得啊,有时候对方真的是也看不是也看的时候,大概是有点不好意思……虽然我们不确定。
绝对同意你说或许只是刚好而已,因而产生了误会。对那些得意的人来说,或许是一种飘飘然的借口。
换成是我,如你之前所说,就当作是对方想看多我两眼吧!XD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對,就當作對方也許就是想要多看你兩眼吧~不要想太多。

Unknown 提到...

呵呵,竟然还有这样的事。。。原来如此啊,难怪许多男生总爱自作多情了 :P

你的那篇广东话很强啊。。。我根本打不出耶 :D

Unknown 提到...

DoinkDoink:
這個世界什麼事情都有,只是我們有沒有這樣的“運氣”去碰到。

廣東話那篇,我是真的打(字)到半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