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Ridiculous!

某冷氣機廣告,內容是一對父子的對話:(我只是大略寫,沒有跟足原文)。

父:小明啊~這次的數學考試你拿了多少分?
子:80分……但是XX得了100分
父:你也有80分啊~
子:小明一直在我面前Y來Y去
父:Y?
子:是Y冷氣機!家裡(天氣)太熱了,我都沒有辦法好好溫習功課。
父:好~那爸爸明天就去安裝Y冷氣機,讓你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下溫習功課。
子:Yeah!這樣我也能在XX面前Y來Y去了!

這是什麼混帳廣告,教壞小孩,侮辱一些認真苦學得到好成績的學生。裝了冷氣,家裡才會出狀元嗎?
如果我是小明爸,下個學期小明你科科沒拿100分,我就打到你連你媽都不認得!
----------------------------------------------------------------------------

某個自稱豬·影子的人,看了真令人討厭。

明明就是一隻“抄貓”(Copy Cat),還要耍帥。

誰也知道你想抄襲“黃同志”和V怪客嘛?可惜你沒“黃同志”有種,不戴著面具罵人;V怪客可是出口成章,你滿嘴“豬”味,一點也沒有氣質嘛~

不要打著正義旗幟說是為了民族說話,沒有人需要你來說話。

你不代表我們,我們也不需要一個“影子先生”來代表--影子只能追在別人身後,能代表我們發出什麼立場?而且躲在面具和電腦熒幕背後罵人,品味不高,我就覺得是民族的恥辱。

總之一句,你其實很沒有特色。

沒特色,不能堅持太久的。

2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总觉得人生有很多不一定,其实很多成功人士,不只是幼小清寒,也熬了不少苦头。

好环境未必能出善男信女,坏环境也有出淤泥而不染。自己的选择比较重要吧?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有時候自己是不是有在選擇,這點我覺得更重要。

不過就是那個冷氣廣告讓我覺得很Ridiculous就對了。

俺當年家裡也沒冷氣,書不是也能好好念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