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各位磚員,辛苦了……

真沒有想到這次的重逢,竟然讓我們陷入了一場忙碌之中。一別10年,沒想到還沒什麼時間敘舊,我們就已經直接投入了籌備演繹會的忙碌中。

連續幾個週末開會、演出地點的無數次更動、節目歌曲安排甚至還要身兼演唱和樂手等等都讓大家感覺有些疲累了吧?我很誠實的承認,論體力、時間、和心力我都大不如前,畢竟10年沒有和大家一起辦活動......

我也可以隱約的感覺到大家百忙中還要抽出時間辦活動的勞累,畢竟我們都一樣在經歷著人生的高峰階段,都有各自的工作和責任,決定去做這演繹會真的不容易。不瞞大家說,就在紅磚工作坊回歸的大概三個月前,我本來想辭職,但是不知道是在牽掛什麼,老是走不了。明明進了老闆的辦公室請辭,明明該是去意已決卻還是被勸了下來。直到『拉曼』這首歌再度受到關注那天還有演繹會敲定,我才知道也許我就是在這邊等大家回來,為大家跟校方接軌。

這次的再重遇真的很有價值,無從估計。第一是我感覺很有幸,能夠和舊朋友重逢,認識有才華的新朋友。第二是很慶幸大家對紅磚還是很有心,也有一顆善良的赤子之心。第三當然是最珍貴的,可以再次享受和大家聚首的時光。

隨著演繹會迫近,我知道大家特別是籌委們越來越覺得當中的辛苦,但是大家再堅持一下下吧~到10月30號,算算時間也不長了。30號之後,舞台空了,希望我們成功傳承了紅磚精神給學弟妹,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也知道有些磚員和校友也在默默的關心這次的演繹會,他們雖然因為可能地理和工作等因素無法跟我們一起來玩,但是我知道他們都支持著我們。精神支持我深深感激,但是如果能有行動支持我覺得更有意義。至少,就回來看看我們的演繹會吧?

以前那麼辛苦我們都做到了不少Good Show,我相信現在的大家一定還可以再呈現一次Good Show的。

Jane.子夜

----------------------------------------------------------------------------------------------

如果你是拉曼生及校友,有興趣出席這項演繹會,可以看看我們的活動專頁:

紅磚20演繹會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255619687811604

之後可以電郵我:janehoyinyee@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