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期待一場雨的樹

FxCam_1343728331784 這兩個月來,斷續的在生病
身體的狀況就像是過山車
好的時候可以狂歡
壞的時候就只可以躺在沙發看著天漸漸變黑
生活被打亂了

有一天很很嚴重的不舒服
躺著感覺心跳慢慢變慢
掙扎著又把心跳和呼吸同步
我突然想到
如果我當下死了……
可是想到這裡就想不下去
又活回來 掙扎的活回來

這天 我忍著肚子痛卷在沙發上
半夢半醒間 我覺得自己變成了一棵樹
一棵很乾渴的樹 我期盼一場雨
天就嘩啦嘩啦 下一場大雨
滋潤我
醒來聽見雷聲 起身看見窗外飄雨
雖然不是我夢中的大雨
竟然也讓我哭得不能自已
承認自己脆弱、渴望、痛苦……
有時不是懦弱 是為了能更確定自己想勇敢的活下去

我 期待 健康 期待 一場大雨
嘩啦啦……嘩啦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