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四月·雜想

四月,竟然在今天才出第一篇博文。

也許你會問我身為博客,關於大選我沒話想說嗎?

我也愛國,更是親自體會目睹了國家政治變得何其黑暗 (去年428我也去吃催淚彈,吃得淚流滿面,詳情見A Day To Remember-428)。我當然也有千言萬語,但是現在在這個非常時期,每天開啟FB就會看到已經很多人在搖旗吶喊了。是也非也,真真假假的都鋪天蓋地,震耳欲聾。亂象橫生,讓人厭煩,而且有些罵戰已經失焦,不好的行為可以變成『神話』,有人『唱的比說的好聽』所以出來競選……

唉唉唉~反正我心意已決,就不要再加入亂局,也不想再多看多聽。

『上帝要你滅亡,必先讓你瘋狂。』

要滅亡的不正瘋狂著嗎?

還有我只希望大家真的是下定決心,而不要只是一時的熱血沸騰。

XXX

我想,五月五之後一片晴朗,我才繼續我那些風花雪月的博文。

這個非常時期,我明白誰也無暇去關心小情小愛,雅緻的小手作、小嗜好、小旅行。

我就暫且將這些留著當成自己在這亂世的慰藉好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看fb看新闻看到很烦。魑魅魍魉,群魔乱舞。youlgo

Unknown 提到...

Youlgo:
为了宝宝好,觉得心烦就别看了。

匿名 提到...

我都自动跳过了。人家有发表的权利,我也有不看的权利。有些人,太疯狂了。人家明星不要投票是人家权利,要公开支持也是她的事。吹皱一池春水,关你屁事...youlgo

Unknown 提到...

Youlgo:
我心意已决,任何在FB转来转去的都对我无效。
我不喜欢『政腐』,但我不支持疯狂的言论,偏激的谩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