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求簽

上網幫自己求簽,聽說香港黃大仙(不知道祂是誰?點祂的大名)有求必應,求得以下的結果:自身 這張簽問的是自身。
沒有什么比得上看到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這幾個字更叫人放心。其實就算是運氣平平,只要有這樣子的總運,大概真的已經可以面對許多的考驗了。這張簽文帶有傻人有傻福的意味,不錯,其實一直都覺得表現的精明干練不像我,而且我不相信強求回來的會讓自己覺得快樂。

愛情這張是姻緣簽,yeah!上吉!
看起來已經將爛桃花拋棄的遠遠的…幸福就是讓自己的男人當自己像王后般疼愛。這張簽,無話可說的。

財運這張簽問的是財運。
好一個直批-有財運不可貪。就是勸諭我啊~夠吃夠用夠玩就好。其實貪就是貧這個我很懂的。謝謝大仙指點,我會只要屬于我的、必須要的就足夠了。

事業
這簽問事業。
其實我現在的公司制度也不太能夠激起我任何的企圖心啦!這支簽說中我的地方大概就是我和卓文君性格有點像,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甚至是老板的眼光。可能這樣遷升的機會也不大。
既然時機未到,就做好份內的事就好。

出外 
這支簽問的是出行。
其實我想問的是旅游運…不好意思,我實在太喜歡旅行了。
看起來這篇有很濃的旅行玩樂意味的簽文是我旅行運的一個好兆頭…也好,就當鞭策自己為臺灣行之后,為另一個旅程努力加油。橫財運~難道是叫我在下個星期去云頂走一圈….剛剛不是才指點我不可貪嗎?哈哈哈,還是大仙,袮也想說我可以小賭怡情嗎?

其實求簽這回事和任何的算命都是一樣的,都是一個參考。就是如果是抽到好簽就要向哪個正面的方向努力;反之,就要小心謹慎一點。不要忘了--天幫助愿意幫助自己的人。所以自己的力量+自己的努力才是達到幸福的不二法門。

2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你的便当被我拿来当午餐,实际又温饱。你下厨的炒饭不太油,而且营养蛮均衡的,蔬菜鸡蛋和肉都有。味道恰好。

谢谢你,很实际又很惊喜。
坦白说,我已经很久没有从你那里得到这种感觉了。不过,我相信你认同随缘……

你的签在哪里求?请问你可否给我网址?

Unknown 提到...

Jean:
請你吃炒飯是謝謝你請我吃擂茶,炒飯只是家常小菜,喜歡就好。
嗯,認同隨緣的原則不變,但是更懂得珍惜朋友。
那個求簽嘛~也是facebook的application來的,呵呵~參考一下還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