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Lenovo S10 到手

DSCF0921今天终于买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的小笔电。
没有太多的顾虑,就买了。总是觉得买东西有的时候就是不能想太多看太多,决定要买就不能手软了。
还在使用中,真的感觉还不错。真的要谢谢Benjamin在这次选购上帮我好好的分析和介绍
哦~对了,谁是Benjamin呢?
Benjamin就是六尺男儿呢!
据他所说,他发现这个名字一直给他带来好运~跟人接洽用这个名字介绍自己总是比较容易达成;在餐厅用这个名字等位子总是可以很顺利的订到位子。所以他就变成了Benjamin了。

既然这个是一个Lucky Name,我也乐得用这个名字称呼他。

4 則留言:

alien 提到...

wow...单单看keypad 就觉得很漂亮了呢..

希望hiko用了新笔电后,灵感能够源源不绝,写一大堆好看的小说给我看啦...嘻嘻 ^^

Unknown 提到...

果然如你所言,新筆電讓我很想寫東西。新的短篇小說不是貼上來了嗎?
還有一篇連載,在努力中。

Rachel Core 提到...

你有install office么?会不会很慢?

Unknown 提到...

不会耶!本杰明不知道帮我装了什么Office Tools的。其实我觉得它还挺有效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