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故鄉~吃到韩式家常美味

隨著韓劇在東南亞大受歡迎,造成韓風吹起勢不可擋。韓國的飲食文化,也隨之開始在馬來西亞崛起。
這邊我要介紹的其實不是很高檔的韓國餐館,這間名為“故鄉”(Ko Hyang)的韓國食檔,就設在Mid Valley的The Gardens底層Cold storage對面。周末去到哪里座無虛席,可見食物水準應該不錯。說到韓國菜,大家就是想到韓國烤肉吧?可是打開故鄉的餐牌看到的是韓式的家庭式料理,感覺還蠻特別。價錢也相當的實惠,從RM7到RM20多不等,屬于中等價位。

好了,又是時候看照片

Pic 1
這道是泡菜炒雞肉,看起來紅紅的很辣似的,其實并不會很辣。是一道很下飯的菜色。

Pic 2
海鮮面的面條的口感吃起來像面線,但是湯頭熬煮的非常鮮甜。平凡的面貌下是一種溫暖滋潤的美味。

Pic 3

韓國人幾乎吃什么都要配搭這泡菜或者腌漬的小菜魚干等,而且店家給的分量不少哦~

Pic 4
我很喜歡這道泡菜煎餅,香香的油煎味兒,帶點泡菜的酸辣。就是那么的讓人胃口大開。

除了上述所看到的菜色,他們還有售賣韓國小姐們喜歡的辣炒年糕、石鍋拌飯等家常韓國菜。他們的冰桃子茶特好喝,也是值得推薦。順道給男生們一個福利,常常有一位站在柜臺也不知道是老板娘還是店家的女兒,是很高挑很漂亮的韓國美女,讓我覺得是這家食肆美味的食物之外另一道美麗的活風景。

故鄉 (Ko Hyang)
The Garden,Mid Valley,
Lot LG-K-05, Lower Ground Floor.
(Cold Storage 對面)

4 則留言:

alien 提到...

韩国餐....[流口水]

我之前认为泡菜很难吃,所以超级抗拒韩国餐的..

最近才觉得那个泡菜其实不错吃下..还有韩国的bbq 鸡肉也很棒下...

下次去setapak 发掘看看,哪里有好吃的美食..到时候,你要当我的导游哦..^^

Unknown 提到...

我住在Setapak很久了,但是也不是每一处都是我熟悉的。基本上好吃的地方我还是懂的,带你去没问题,而妳将搬去的地方也是有很多好吃的东西的地方。

以前我看到泡菜的样子也不会想吃,但是一吃之下感觉还真不错呢!

kienjean 提到...

我昨天去试吃了,年糕也真的蛮粘的。我点的一样很像擂茶的食物,新鲜味道不错。
他们的生意门庭若市。
还有,那位小姐不只美丽,肤质很好,赏心悦目;p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他们的食物我第一次吃就挺喜欢了。去光顾的人真的很多,那位小姐也真的很美丽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