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如果你不愛她

如果你不愛她,不要利用另一個愛著你而你卻不愛的女人來拒絕她。這樣你傷害的不只是一個而是兩個女人。

如果妳不愛她,就不要對她太好。女人是容易對對她好的男人心動的,一旦喜歡上了你,她會把所有的錯覺都當成是真實的。

就算你不愛她,也不要將她“推讓”給你喜歡她的朋友或者其他的男人。她愛你,但不代表必須忍受你將她當己所不欲,卻施予人的“物品”,她不會感謝這樣的安排

如果你已經不愛她,就不要貪圖她的身體,因為她的身體和她的愛情是相連的,當她發現你給不了她愛情卻一直需索她的身體,她的身體就會和愛情分裂而毀滅了她自己,或者,順便毀滅掉你。

當你確定不愛她,也不要急著跟她結拜成甚麼乾兄妹姐弟。她愛你就不稀罕這種關系,也不喜歡這種定位,也不會甘心就這樣--她還是會覺得一日與你有關系,就有機會做你的女人。

你好不容易說你不愛她,那麼就要鐵下心。不要讓她在老是在遇上困難之後就跑來找你幫忙繼續依賴你。不然她的愛情因為沒有辦法超生,而成為你新戀情的陰魂。

如果你不愛她,而她確定了你真的不愛她,她不愛你,也可以那么的堅決灑脫干脆,甚至是比你有十倍的決絕。這個是很多身為男人的你,最意想不到的。

2 則留言:

小杰 提到...

一定要愛一個人才能夠在一起嗎?
如果是想嘗試給自己一個機會呢?

常聽說要愛人就得先學會愛自己。
那﹐ 因為想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而跟別人在一起那是"愛自己"還是"自私"?

其實﹐ 都過去2年多了。

我知道﹐ 我在那次以後就喪失了"愛"一個人的能力。

更可悲的事﹐ 我只能成為一個"被愛"的爛人。

也許從今以後我只能跟自己說

Happy Widowed

Unknown 提到...

小杰:
許多人都說男人的心和性事可以分開的,我問過很多男人,他們自己也承認。你問我要和一個人在一起,是不是一定也要愛那個人才可以,我以前會說是,但是現在沒有標準答案,所有的決定,都是在于你承認上述的言論多少。而且很可能在一起了,就會不知不覺的愛上對方了,事事無絕對。

但是我還是覺得只渴望被人愛,那是行不通的。單向的愛情,是可憐的。你說你失去愛人的能力,這個你真·的·確定嗎?如果不是,這樣的話如果當你找到真愛的時候,那么愛著你跟著你的那個,你又要如何告訴她要去哪里呢?

還是你真的想:她那么愛我,到時候應該會成全我吧....

算了,搞到那么復雜,還不如暫時單身,提升自己的價值,趁這段時間確定一下自己是甚麼人再決定要不要一個女人也不遲。

男人的優勢是,保養的好,40歲還是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