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謹賀新年

元旦前夕我真的沒有出門倒數。

可能是經歷了去年圣誕節人擠人的經驗,我更確定我不是那種可以忍受擁擠的人--無論是人與人之間;或者是車子與車子之間,我很確定,我真的不能忍受。

一個人當腦袋清醒時可以做對決定,可能因為對的決定讓運氣也變得很好。我們今年的倒數活動,就是在去了我家附近的購物商場內健身房跑跑步,接著去哪里的TGIF吃晚餐,我們很快的就被安排入座,可以很恣意的享受我們的晚餐。

colage for blog 1 吃完晚餐,意猶未盡想喝兩杯。往年我們都是章魚燒+Asahi,今年卻沒能買到。唯有退而求其次選了Calsberg Special Brew+某牌子魚酥頂上。本杰明請我吃晚餐,我就請他喝酒。

DSCF2478_副本也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有喝了,我竟然覺得有些醉還想吐。還是我的胃已經設定好在元旦只是接受Asahi啤酒+章魚燒?尤記得喝到吐已經是N年前的事,那是一次刻骨銘心的難過經歷,為此,我跟自己說過絕對不喝到吐。多謝本杰明幫我按摩, 不然,我應該真的還是會吐的。幸虧這種不舒服的感覺是在倒數之后才發生,不然我就沒有興趣去站在陽臺看我那些有錢的鄰居呈現的迷你煙火,還有遠處云頂山頂上可愛的“小煙花”。

DSCF2481_副本 DSCF2483_副本

還不錯看,對吧?不需要和人家擠著看的的煙火,看起來也分外的屬于自己。

DSCF2502_副本

DSCF2506_副本

新年我們的第一炮娛樂就是去唱K啦~很好運的我們很快的找到了車位,然后也拿到一間很舒服有自己“私人洗手間”的K房。也許是感覺好運的持續,我們都唱得很開心。我還“破例”的唱了一些自己大概平時都不會想唱的歌,比如:瑤瑤的《愛的抱抱》。本杰明一邊聽一邊喊受不了,其實我自己也是一邊唱一遍感覺受不了……我已經是熟女了,扮可愛還真是很吃力啊~XD

總之就是很開心啦~希望這樣的開開心心也是一個好的開始。也祝大家:

DSCF2463_副本 gif 

4 則留言:

jackie teh 提到...

好充实的一天,羡慕,赞!

Unknown 提到...

Jackie:

你好,新年快樂。那真的是簡單又充實的一天。

kienjean 提到...

私人的厕所厢房应该是Neway的啦!另外一家连锁公司越来越贵,而且食物和服务都没有这么好。

我这几年来也一直尽量避免人很多的地方,尤其是公共假期。除了空气不流通让我很快累,不喜欢思绪被打扰的感觉,当在考虑要不要买下某样东西的时候更是很怕被影响。

你最近好像很频密去健身房,我看到成绩啊!感觉上比起前几年认识你的时候,你现在不只是爽快很多,看起来精神饱满。眼见你的身形越来越小让我有越来越老的感觉,难道是我的心态和年龄在作怪?

新年快乐,很高兴见到你和本杰明。

Unknown 提到...

Kien Jean:
對啊~我一直以來都是New Way的忠實顧客。紅盒子的服務生的黑臉我已經領教過了,食物不好吃也領教過了,所以已經不太想去了。

最近確實去健身去的很頻繁,還開始上瑜伽課。我開始覺得運動除了讓我身體上有良好的進展之外,其實也讓我的思維更清醒,情緒更穩定。

我的身形越來越小是好事,因為它的負擔越來越少,也會讓我的靈魂越來越輕松。外貌上變得更好也是一種bonus。對于你覺得自己越來越老的的想法,我覺得只是心態的問題,糾正你的想法應該說你是越來越成熟。

我也很高興見到你,不期而遇有時感覺更加美好。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