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 星期五

小熊主廚報平安

bear

坐了一天的車,好累。終于來到Jane公司了。
Jane打開信封的瞬間,小起和我終于又看見了陽光了。
“啊~歡迎歡迎~兔耳小熊主廚。啊!還有小起也一起來了?”
Jane很熱情的問候我跟小起
“你好啊~今晚想吃甚麼呢?”我問。
“看起來你只有帶了蘿卜……沒關系,我今晚暫時先自己出去吃吧~”
“您沒看見我還帶了一籃子的蔬菜和一只貓來嗎?混在一起煮一鍋燉肉吧?”
我賊賊的看了小起問。
小起瞪了我一眼抗議說,Jane的額頭上起了三條線……

回到家當然第一件事就是給Rachel寫一封簡短的紙條保平安啦~
秀一下英文,哈哈哈~
寫完后叫Jane幫我拍照貼上部落格。
順便我也提醒了一下Jane必須給我聘請的費用。
(Jane:是啦~我今天臨時有沒空了,明天我一定去匯錢了。)

然后小起看起來似乎也交到了新朋友……

DSCF2522 
但是她的處境看起來還蠻危險的……
“我看你還是準備寫遺書算了,小起……”
小起的臉頓時綠了。

-----------------------------------------------------------------------------

這只可愛的熊主廚是我從Rachel的貓豆子工房請回來的,然后這只表情怪怪的小貓,我想將是小熊主廚的助手兼阿貓的玩伴吧~

Rachel將不定期推出手做小物出售,有興趣可以去她的工房看看哦~

3 則留言:

Wing 提到...

Very cute bunny!

Rachel Core 提到...

很喜欢你介绍小起的出场,它和大大猫的合照很逗趣。

我其实之前一直烦恼该如何告诉你关于这只“没请自来”的小起,不想你觉得唐突,但是有想给你有个惊喜。

看了你的说故事,我才‘开窍’,事情其实可以很简单,我就是一直想去歪一边,担心你的反应,我太神经质了。

你只用了‘四两’就拨走了我的‘千斤’阴霾。^_^

Unknown 提到...

Wing:
有興趣你也可以去看看啊~她的作品不定期發售。

Rachel:
本來只是想把小起和小熊廚師放在一起拍照,但是后來發現阿貓很“喜歡”小起,蹲在她旁邊一邊嗅一邊看她,所有就有這張很對比很趣味的瞬間啦!

不要想太多,我家貓蹤處處,多一個小起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