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貓蹤處處

Bluetooth Exchange

我身邊總是貓蹤處處。

我喜歡他們時而頑皮精靈,時而慵懶貴氣。
雖然他們偶爾神秘兮兮,或者更甚的還會神經兮兮。
我喜歡他們的個性總在熱情與冷靜之間,不像狗兒太服從,可以仍然愛得很任性。
我喜歡看他們好奇的表情,有智慧的眼神,還有那雙像是鑲嵌了寶石的眼睛。
我喜歡他們總在故事里扮演來回穿越現實和虛幻的角色,總是神秘而充滿魔法的氣質。
我喜歡他們在怎么樣的環境依然可以像個貴族一樣保持優雅。

我就是喜歡貓兒,真的很喜歡。

6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或许是个人口味吧?
虽然狗太随从,改天我绝对不容许它太随从。至少狗就是不会背叛、欺骗和让人有上当的低贱感。
我还是比较喜欢狗儿在我周围的感觉,但我也不讨厌猫,有时我也会抱抱猫儿,尤其是我的大伯那只。呵呵……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其實我也喜歡小狗的...(基本上我喜歡動物)。服從是狗的天性。其實有的時候狗很壞,因為它們狗眼看人低XD。
我覺得你會抱貓,應該不壞。貓是不讓對它壞的人抱的。

倩 提到...

说起猫,那天有一只被关在我家一个晚上。

放工回到家后,发现莫名奇妙有只猫跑进我家。开了厨房的窗口,它又跑去客厅椅子底下躲着不敢出来。开了大门口,还是不敢出来。结果不要理它,上楼上冲凉。下楼时,以为它走了,因为不在椅子底下了。

隔天早上,从房间出来时,它就从我父母的房间跑出来跑到楼下。结果要我开完所有的窗和门,然后再楼上吃早餐,好让它敢跑出来离开我家。晚上就没有看到它了,应该早上终于敢逃走了。哈哈... ...

小时候很喜欢小猫,喜欢它们撒娇和很享受你摸摸他们的脖子。长大过后,反而不喜欢了,觉得很烦。还有不喜欢它们那种很鬼祟的样子。

Unknown 提到...

倩:

貓而不是鬼祟,其實是八卦。它們總是對什么都好奇,但是又害怕你察覺它們的好奇。他們煩起來不輸給任何的小孩,但是比起小孩撒野的哭鬧,我更享受它們的咪嗚。

Rachel Core 提到...

你的办公桌是不是也有很多猫哦?

我近来收集猫的玩意少了,没看到合心意的。

Unknown 提到...

Rachel:
我的身邊很多貓,不只是辦工桌而已。其實辦公桌上只有兩只招財貓和貓巴士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