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真的都…吃光了T_T

DSC00834_副本

阿貓:你們真的都把飯菜吃光光了嗎?一點都沒剩給我?我還沒吃晚飯呢~

我:妳不是只會吃貓餅乾嗎? (驚)

---------------------------------------------------------------------------

今天阿貓突然對我煮的飯菜很像很有興趣的樣子。一看見我跟本傑明吃完,就馬上扶著茶几站起了監視我們剩下的殘羹;使勁兒的用鼻子猛嗅。

最近它開始會想嚐鮮,不知道是不是吃完了之前小訪客遺留下來的狗糧的關係……-_-|||或者年紀漸漸大了,不再執著於只吃貓餅乾了。

我也應該要像她一樣吧~年紀漸漸大了,有的時候心胸要寬一點,不要太過執著。去冒一點險然後學習樂於承擔最後的結果。有的時候生活不能太順遂,不然就會慢慢的無味。

話說回來……

cat and puss 大家覺得它們倆有像嗎?>_<

4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呵呵~不要怀疑,不是因为年纪大了,而是我们的心智更成熟了。

心知道它的主人是时候有足够的条件在生活中来些改变,来点冒险....

我近来也是这样觉得....

Unknown 提到...

Rachel:

心智是不是成熟了我自己就不是很清楚,但是以往覺得很執著很堅持的東西,現在回頭看看有好些現在讓我覺得自己挺幼稚。

我再想阿貓是不是吃了狗料,所以有些“開竅”了啊?

kienjean 提到...

我才想说你的猫何曾相识,结果看到下面就真的出现了,真的很像Shrek里面的猫猫。
你的猫咪,让我很喜欢它炯炯有神的眼神。

如果动物不是素食也不是肉食,我觉得应该尝试让它不挑食。试想想,若某天它某样东西卖完或来不及补货,下场就不大妙了~

Unknown 提到...

它確實是有一雙漂亮的眼睛,吃的話我倒是不為她擔心的。

對狗糧她只是一時“鬼迷心竅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