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準備“婚”過去

200810201548559377801 我的婚禮目前真的是進入倒數階段了。媽媽那裡要請,本傑明是長子逃不了要請。註冊、婚照、請柬、出門、化妝、結婚午宴一大堆。我其實很希望一件一件順順利利的的做好它。人家說籌備結婚是喜悅的,我不至於不開心,但是就是怎麼也覺得事情沒有辦妥似的。

這個月8日,我就要跟本傑明去進行註冊了。我覺得跟華人婚宴比較起來,這個我更緊張重視。因為經過這個程序往後我跟本傑明是“一家人”了,不是情侶/伴侶那麼簡單。往後就算不要在一起我們也不是分手而是離婚了,不能在家哭哭死照片了事XD。所以看官們你們說我能不緊張嗎?

接下來我想真的需要幫忙的事情如下:

姐妹會議--各位姐妹準備好啊~註冊後準備一個週末下午我們要來聚會開會商量啦~不要放我飛機。

婚宴的RSVP--盡量的準時答复我的邀請。無論是要不要出席都不要不好意思,要知道你們的出席讓我們的婚禮更添喜悅,而你們的準時回复更是讓我跟本傑明滿心感激。我們都是是新新人類來的,應該實行準時回复的美德。您的回復真的是讓我可以做好適當的安排。

還有什麼事情呢?我暫時想不起來。再跟進吧~

7 則留言:

琦哥与宝珠 提到...

恭喜恭喜!
恭喜你们相亲相愛,白头偕老!
...
...
(打算请我们喝喜酒吗)

蓝蓝 提到...

恭喜恭喜~~
看来真的有很多东西要follow-up的

Unknown 提到...

琦哥寶珠姐:

謝謝你們的祝福,真的要過來嗎?

藍藍:
真的有很多事要跟進,需要你們幫忙了。

琦哥与宝珠 提到...

12号至17号去中国番禺合唱比赛外,其他时间有请一定到!

Unknown 提到...

琦哥寶珠姐:
您說的是哪個月的12號和7號?我的婚宴是在11月20號。

琦哥与宝珠 提到...

彦仪,下个月20日晚间我们有时间出席你们的婚宴酒席,如果你们邀请的话,帖子留在我们的信箱.
(宝珠姐说本傑明以前是尊孔独中老师,是吗)

Unknown 提到...

琦哥与宝珠姐:
我設的是午宴啊~
對,以前本傑明是尊孔獨中的資訊處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