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恭喜自己

59657_444287312579_657677579_5120048_1525665_n_副本 多少個人曾跟我擦身而過,有的是我喜歡的,有的是我深愛過的,有的甚至還說過要愛護我一生一世的,但是他們始終無法堅持到今天。

上天何其眷戀我,雖然情路走來不容易,終於看到原·來·是·你。

我們該算是經過了愛情考驗,現在又要重新開始。身份不同了,我跟你除了是愛人;還是家人。無論如何,我們暫時先不管前路還有什麼等著我們,此刻我們都應該先恭喜自己。

我已經嫁給了本傑明先生。

P/S:昨天的婚姻註冊儀式讓我覺得結婚真的很有意義,可以宣誓成為一個人的太太,真踏實、真好。感謝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那些我曾經愛過或者愛過我的男生,還有那些沒有辦法實現、卻輕輕許下的承諾。因為那些人、那些經歷讓我在愛情裡面更堅定、堅強。

6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呵呵~恭喜你~^_^

kienjean 提到...

恭喜你们,祝新婚快乐!

Unknown 提到...

Rachel & KienJean:

謝謝。

alien 提到...

jane~恭喜你哟~
已经开始尝试初为人妻的生活吧?
加油!!

alien 提到...

jane~恭喜你哟~
已经开始尝试初为人妻的生活吧?
加油!!

Unknown 提到...

Alien:
謝謝,其實人妻這回事兒,我還是得琢磨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