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一見鍾情

DSCF3043

我看著那深綠色的幽靈絲絲縷縷的似乎被凝結在清澈的白水晶,我就愛上了。這是一個莫名其妙的蠱惑,我就這樣被它迷住了。它似乎有靈,我感覺到那種召喚的力量,讓我來到了這個攤位前。

我跟那個設計和售賣的小姐打趣的說:『是它把我引到你的攤子。』這個鍊墜是小姐心靈手巧的用鋼絲人手扭出來的,也許是那樣,水晶也有了小姐的靈氣。

我以為再也沒有機會感覺到一見鍾情,原來我還有機會。對一顆綠幽靈一見鍾情,大概一生中也不會有機會發生很多次。所以,我把它帶回家了。:)

P/S:我覺得這位HuiMi小姐的手作飾品很有靈氣,因為她用的素材是天然的礦石。若是你們有興趣,可以去她的網站瞧瞧。

HuiMi Design http://tanhuimi.blogspot.com/

目前她在The Mines的書展二樓的卡卡卡卡艺术市集擺攤售賣自己設計的手做飾品;不然,就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在Shaw Parade的卡卡藝術市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