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千依百順?千嬌百媚?千刀萬剮!

我是一個現代人妻,白天是上班8小時的OL,晚上是『加班』四小時『老婆媽媽』。跟老公結婚10年,好日子沒過上幾天,卻遇好幾十年忙到腰酸背痛的時光即將來臨。老公天天說加班,孩子睡了我睡不著就在看『犀利人妻』。我雖然不犀利,但是也知道天天夜歸的老公也許有些問題。現在流行叫外面的那個女人『小三』,親暱的就像叫自己的同夫姐妹一樣。我不要不要這個小三,可是生活讓我犀利不起來。打掃的時候看見放在抽屜裡的保險套已經過期,我也忘了上一次跟老公一起用的時候是隔了多少個年月日。

那天我打開報紙,一個團體叫我要做千依百順的妻子。回到婆婆媽媽的時代,把老公當成皇帝。只是不能像她們那樣只是在家煮飯掃地,還要接受上得床的特訓。我想既然犀利不起來,不如就去參加她們讓她們培訓,看看是不是可以讓那死鬼再愛我一遍。千依百順的妻子跟我說若是我的一個陰戶不能滿足老公的性慾,成全老公找個『姐妹』回來共事也是為了家庭和睦。她們說要把丈夫當成嫖客?妳可看過妓女獨占嫖客?妳要榨乾的不是他的錢包而是他的精囊。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為上限,只要妳容許他還是會滿心感謝,當妳是妓女一樣上癮,像仙女一樣崇拜。

小三已經無法忍耐,還要忍到小六不如讓老娘咬舌自盡。我於是去學鋼管舞,希望能魅惑的很高貴像蔡依林。可惜老公只有挺了個三分鐘,我都來不及換造型。什麼讓他這樣遜,手機的曖昧簡訊已經說出了原因,怪不得他說最近愛上吃東北菜,嚮往下雪的北京。為了孩子我忍住不要跟他攤牌,那個死佬竟然說她給他重新戀愛的感覺;我給他的感覺就像是倒掛在鋼管上的死魚,硬邦邦還翻了咒怨般的白眼瞪著天花板嚇得他老二沒心情。

他說小三等他一起赴京成親,他的心突然變成18歲初試雲雨的少年,巴不得馬上可以奔赴而去。接近40他還來叛逆一回,還當自己是醫生直接判斷我性冷感,對人說我們10年只來過4次。也不看看自己的謊話,早就被排成梯級般的孩子揭穿,10年4次還有這樣的『戰績』?究竟行的是我還是他?

本來家醜不可外揚,但是千依百順不行,千嬌百媚的要求太多,都是不愛的藉口,讓我滿心鬱悶。我對外吶喊不顧他人眼光他人笑掉大牙,死佬還理直氣壯,說要將『愛與性』進行到底。既然都不行,我就夜夜磨刀,思忖是該讓那是非根一刀兩斷;還是千刀萬剮?

P/S:以上的絕對不是我的婚姻生活,也希望不是你的婚姻生活。

2 則留言:

edmund ng 提到...

哈哈!这真是女人的痛。就觉得很多例子都说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你的太太不能再满足你的时候就很容易有小三。可是,有点坚定的我【很臭屁hor?】觉得自己不会劈腿,也不会背叛人。但是这种没有兴趣的东西,还真的要到了那个年纪才懂咯!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ed.inc:

希望你能繼續你的堅定,就算是到了那個年紀。我相信事事有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