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不投?沒有路燈!

小時候常聽爸爸說:『不投XX的話,你住的區就沒路燈。』
現在我的想法是:『有本事的話,就讓整個國家都沒路燈。』

我們都是嚇大的,只是我跟我爸不一樣,膽子只有越嚇越大。

(誰稀罕你給的路燈?我只要心中明亮就夠了。)

 

*你爸曾經跟你這樣說過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甲洞一向是反对党天下。没有路灯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
Youlgo

Unknown 提到...

Youlgo:
小时候坐在车後听父亲这样说,就觉得很恐怖;现在如果再听见,只觉得嗤之以鼻。

Salute to Kepong!也向所有因此而没有路灯的城镇致敬。

Mag 提到...

在物质贫乏的年代以前,不是家家户户都有水电供应,也没有汽车,所以路灯的照明对一些夜归人是何等的重要。
我已故地爷爷曾经说过:我们头顶着别人的天,脚踏他人的地,中臣不护二主,所以一定要投XX!!
我可以理解他们这样的想法,不是他们胆小,也不是我们现在的胆子比较大,老一辈的老人家只是对当时的现实低头罢了。

Unknown 提到...

喵喵:

所以我才說『不投XX無路燈』的年代已經過去了,這種類似的恐嚇也已經過時,某些政客需要知道這一點。

我們頭頂上的不再是別人的天,也是我們的天,我們的腳上踩著的也不是別人的地,也是我們的地。所以,我們都是這個國家的人,沒有誰該被恐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