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雖然,這不是一個公開的邀約

FxCam_1317730327951

紅磚20演繹會的票在今天終於交到我的手中了,這票得來不易。我可是望眼欲穿才盼到它來到我的眼前。

這場表演的對紅磚工作坊的意義很大。這些日子以來,我們我四散的紅磚弟兄姐妹都帶回家。這個家叫拉曼學院紅磚工作坊,我們一家的成員因為需要為人生奮鬥而離家,20年後,我們回家團聚。沒空回家或者在很遙遠的磚員們,也因為這次的演繹會而凝聚在一起了。我們的磚員很多都是很出色的人才,甚至有些已經是商業翹楚,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卻沒有身份的區分。我們互助互信,發揮每個人的長處去協助做成個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紅磚工作坊第一次的正式演出(之前我們都是屬於非正式的演出),因此,這次的演出對我們來說更是意義非凡。

官方的說法是我們不能大肆賣票給公眾人士,但是我們校友是可以購票帶朋友來的,只是不能大肆宣揚公開的邀請。雖然這不是一個公開的邀約,但是我很有誠意。我在這裡問一下,誰想要來看這場演出?我是校友,也是『磚員』,這個我應該可以幫忙安排自己的朋友來。如果你是校友/學生,我更希望你能出席這項活動。

真的有誠意想來看,給我寫封email,好嗎?janehoyinyee@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