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新年快樂

 

2013對我來說充滿考驗和挑戰,2014 即將來臨,我只希望能在這一年過得順遂一點、健康一點、能做更多有用的事。今天是2013年最後一天,我不想說沉重的話,也不想滿嘴展望,更不想長篇大論感嘆。在我這樣的年紀,去做比一直說來的更實際,也更能看見成果。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不好的也是人生的一部份,好的就記在心底有空拿出來懷念一下就好。

這是我做的新年卡,就讓我和本傑明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

然後,我想跟博友們說,謝謝大家多年捧場,無論你們是『專業潛水員』,或者就是經常留言的博友;還是我見過的朋友,多年的老友。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寫部落格,直到它走進歷史的長河中。XD

今天有去倒數派對的朋友玩的開心之餘,也要注意安全。選擇靜靜過去的朋友,我祝你們能平安祥和。無論怎麼過,就是要好好的。

我們約好明年再見喲!

4 則留言:

Wendy Wong 提到...

親愛的博友,
我們一塊除舊迎新;新年快樂!

Unknown 提到...

好的,博友,我們一起除舊迎新年。希望大家來年都會更好。

Rachel Core 提到...

Jane,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今天2014第一天开工,还好我没有忧郁蓝。第一件事先把一月份里的假日涂上颜色了,呵呵~今年,我要许自己,work hard,play hard.

Unknown 提到...

Rachel:
新年快乐,开工大吉!

我也是今天在画月历,也是先将假期标志起来。我们一起work hard play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