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自己打广告

novel 2 公告天下,我真的不红,所以现在要打一下广告。

自从从无名搬来这里,小说部落格冷清到我连打稿都会冷到手抖。以前还有无名帮我宣传撑腰推荐,读者群还有一定的数字。现在就可怜兮兮广告都要自己来打。(都是自己反叛,为什么讨厌无名穿插在文章下方的广告?)

这边给你网址—》http://colourstale.blogspot.com 人间异色小说馆。不要再说你找不到我在这里放着的布告板。(跟着箭头看----->)

感言:文字部落格难以经营,我是不是应该放弃,还是忍受一下我的文字下那些莫名其妙的广告,回到无名?

连结我试过,没问题的。

5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呵呵,读者群是需要时间的哦,加油,我做你的忠实读者先 :)

cutie 提到...

不要轻易的说放弃。
不要让支持你的人失望。

alien 提到...

hiko姐,刚搬家都会酱的拉..
不过blogspot绝对比无名好..不会那么卡..而且比较自由吧..=P

无论你去到哪里,我都会支持你的小说的..加油

G-Atomic 提到...

加油!!
你的读者群会回来的。^_^

Unknown 提到...

大家:
谢谢大家,我没事,真的就打一下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