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一首关于父母的诗 Part II~朗诵

续昨天的那篇,我的网友alien终于录好了朗诵的的版本。
当然这是我们两个人改动的结合,所以内文与我昨天贴出来的不一样。
我个人觉得感觉蛮好,配上A Song from Secret Garden说真的还蛮动人。
希望透过她感情丰富的朗读,也可以让你们想起你们的父母,还有他们那无私的付出。



目前她其实是在一个网络游戏内做着DJ。若是喜欢这个朗读,不妨去她的网站留言鼓励她一下哦!

P/S: 听的时候记得暂时停掉这里的背景音乐。Hiko是我在玩某个网络游戏时的昵称,alien和我是以Hiko的身份认识的。

2 則留言:

ApLinD 提到...

终于能留言给你了!!!!
很感人的故事……
=3=

Unknown 提到...

什么叫终于可以留言?你之前都没有办法留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