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月亮代表我的心

2940962818_21a736a349_o 你說月亮代表你的心……
那么你的心真的離我好遠。

有多遠?
遠·在·天·邊·

無論如何,中秋節快樂。

圖片截自:月亮忘記了·幾米

6 則留言:

毅傑 提到...

總算妳有標籤"彥儀"在這裡http://mypaper.pchome.com.tw/wstory.

2003年,我因為青澀的青春無知而苦惱.

2009年後的今天,因為偶然的想念,我把當初妳留的留言再讀了一遍.

因為思緒的懷舊讓我想哭.

2009年的今天, 我因為成年人的世界而徬徨.

因為想念而讓我在google搜索到了妳.

還記得我嗎? 我是小傑.http://mypaper.pchome.com.tw/jack0423

失聯多年,衷心的送上最深刻的問候和祝福.

wretch.cc/blog/yeejack 歡迎您的到來.

Unknown 提到...

小傑:
我們真的失聯很久了,但是我還記得你。
也許真如你說,幸好我有標簽,你才能有跡可尋。
我依稀記得認識你的時候,你才大概16~7歲吧?好快,你今年也該22~3歲了,是個大男生了。看到這則留言的時候還真的蠻感動的,因為在網絡和現實世界中我都已經習慣了人在我的身邊來來去去...能夠重新聯絡算是我們的緣分吧~

我只是好奇,究竟是那些留言讓你懷念。可否貼上留言來跟我分享?也許是中秋,我們都會開始懷念一些人事物。

毅傑 提到...

沒有那些特別的..

可能是因為我很念舊, 看見了就會回想到以前的時光就會很感觸.

add my msn littleprince0423@hotmail.com

Unknown 提到...

小傑:
你是比較喜歡被稱作小傑還是毅傑呢?有讀你的一些文字,知道你好像跟自己一個身份Say Goodbye了...

最近我也開始想念一些舊時光,也許是因為年紀漸長的關系。有些事情雖然很想珍惜,但是就是無力挽回了。感觸...漸漸多了,所以需要管理一下。但是人總不能一直往后看,若是要向前走就得看前面,不然就會因為沒看好路結果老是摔倒。

MSN太多病毒了,我不敢用了。XD 或者你加我Skype吧~hiko1001 :)

毅傑 提到...

我沒玩skype咧..去我的網志那裡八可以看到我的facebook.加我哦..

Unknown 提到...

毅傑:
嗯,好的,我會+你進FB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