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如果妳不愛他

果不愛他,請不要不告而別,那是最殘忍的離別。因為他不知道自己為什么被拋棄;卻還因為愛著妳在人群中尋找妳的身影。

就算要告訴他妳不再愛他,也不要選擇在他面對人生重要的時刻的說出來,妳已經打算毀滅與他之間的愛情,就不要毀滅他人生其他的價值或者珍貴的時刻。

不愛他了就確定一點,不要在新男朋友對妳不比他對妳好的時候又來打電話給他,說你多想念他對你的好。不要擾亂他的思緒。其實這時也可能已經有了一個比妳對他更好人的跟他在一起,他已經沒有辦法再像以前那樣對妳那么好。

如果妳不愛他,就不要為了報復你愛的人而跟他在一起。得不到妳他也許還可以暗暗的愛著妳,妳利用他的愛情被他發覺了,你就會連一個愛妳的人也失去了。

如果你不愛他就不要跟他上床,這樣妳會教壞他就算女人沒有愛也能夠跟男人上床。他從此以后再也不稀罕女人因為愛他才會跟他上床--他輕易的進入每個女人的身體,卻沒有辦法讓自己進入一個女人的心房。

如果妳不愛他,也不要在拒絕了他的表白之后還硬要他把妳當姐妹,甚至還幫他做媒人。他其實很傷心,也暫時忘不了對妳的情愫。如果他也想順其自然,那麼妳又何必勉強?

你好不容易終于告訴他你不愛他,他哭了你也不能心軟而回到他的身邊。因為你還會再告訴他一次同樣的想法,然后他哭了妳又回去;就這樣重復又重復,總有一天他會免疫,或者更糟糕的是這次是他也說:“好吧~我也不愛妳了。”

如果妳不愛他,他感覺到了卻不提出要分手。先不要自我陶醉,他并不一定是因為自己還愛妳才不提,他只是覺得他不提的話還可以保住眼前的女朋友。妳不先提,就代表你并不是完全的不愛他。

2 則留言:

loveblueocean 提到...

好可怜哦,但不知如何开口的话就只有逃避吧

Unknown 提到...

loveblueocean:
知道不被愛然后離開并不太可憐,可憐的是明明知道自己是不被愛的還要傻傻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