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乘熱氣球飛去愛麗絲夢游仙境

連續幾天的周末都要工作,讓我的神經繃得緊緊的。這個周末竟然很幸運的 (暫時我覺得算是幸運的)有得休息,就出去走走。先是看了一套讓我蠻喜歡的電影Alice in Wonderland.

就是很喜歡Tim Burton的電影,很喜歡那顏色繽紛但是卻很黑暗系的感覺。還沒有看的朋友我覺得值得推薦,大概勤勞的話我會寫個影評吧~畢竟真的因為工作忙碌,很久沒有走進電影院了。

因為覺得大概還有很多人還沒看吧~所以這邊就不多說,大家自己去看。

Hot Air Balloon

看完電影之後,我跟本杰明去了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因為帶著期待去,竟然感覺有點失望。

以下是我覺得失望的地方:

1.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去錯了時間,一路上塞車到哪里,竟然看到幾個主要可愛的造型氣球“飛”走了-_-……剩下的就是普通、開放讓公眾騎乘的氣球……而且所謂的開放騎乘竟然比放風箏的高度還低……RM10的收費也沒有真的值回票價啊~所以我也沒去騎乘了。

2. 本來是約好和老同學在哪里會合然后見面,后來竟然莫名的失聯無緣一聚……最后僅剩下朋友一封短信傳來叫我自己enjoy。

3. 然后本來還蠻期待這個嘉年的主角是熱氣球,其實卻看到更多友族同胞設立的那些販賣林林總總物品的攤子還多過現場的熱氣球,簡直到了過剩的的地步!而且那個不是本來就應該是販賣食物的嗎?可是卻一大堆攤子售賣各類的東西,讓人感覺很混亂;讓這個所謂的“國際性盛會”看起來變Cheap了。

當然,這次是有點小失望;但是也不是沒有甚麼不太開心的事。其實我算是蠻幸運了。因為至少我也見識到Putra Jaya規劃的美輪美奐的環境;而且也沒有在那里花上甚麼冤枉錢。我其實也看見了一些熱氣球(雖然大多漂亮已經飛走了,但是我還是有看到它們漂在空中的美麗景致),比如那個特別的LEVI牛仔褲造型的熱氣球;算是蠻開心了,不然拍照的時候哪里會笑的出來?加上本杰明很有“遠見”的建議我們先吃飽再過去免得因為哪里售賣的食物不合口味而讓晚餐沒著落,我們才免受必須無奈的去光顧那些不喜歡吃的食物攤販的可憐處境等。我除了必須忍受熱得汗流浹背和沒得上廁所(哪里的流動廁所骯臟到……>_<)的苦楚之外,應該也算是個不壞的旅程。

除了納悶那些出現在那里充斥著莫名其妙的攤販之外,我也莫名其妙的發現那些帶著專業相機卻七晚八晚才搖過來的人究竟拍甚麼?黑漆漆的……放著藍天白云和色彩繽紛的熱氣球在的時候你不拍,這個時候你拿著專業相機來晃來晃去,是想拍夜空的黑色到底有多深麼?

3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我有听说这个嘉年华会,可是想到每一次去这些政府资助的大会、展览和嘉年华,就是有一种被骗的感觉。

连KL Tower的底层也被做成像他们的地盘一样,可是宣传的时候就做到很国际。KLCC、Mid Valley、The Gardens、Pavillion或者1-Utama就还好不会这样。所以我还是选择了观赏电影就算了~~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被騙的感覺是有一點,幸虧沒被騙掉什么錢...不很推薦去就是了。

下一部應該是The Lovely Bones了,就這樣決定。

Triton Lim 提到...

首次登访。这个热气球好多人似的。本身还没去看过呢。不知道日后还会有吗?

来自《男女大大不同——爱上熟女》,欢迎你的到访。给点名人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