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婚事

DSCF0081

就是原本以為是兩個人的事,然后演化成身邊朋友的是,最后搞到是兩家人的事。

有些人的婚事更慘,是全亞洲或者是全世界的人的事。

對吧……

無論多么不愿意,他們仍需要在激烈的閃光燈下淡定平和的對婚姻謝幕;相對的我的婚姻不過就是天地一微塵的私人生活……對啦~就算最后不work,那也只是本杰明和我的事,我們又不用召開記者招待會來昭告天下,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去害怕對吧?

所以我究竟還害怕甚麼?就勇敢的把自己嫁掉吧~

P/S:其實我仍然很害怕……

4 則留言:

kienjean 提到...

对呀,公众人物的收入多,相对风险就比较高。所以啊,隐私就这样赔上了。

这两位艺人我比较欣赏与我同姓(性)的,尤其是他的醉酒事件之前在台湾的歌唱事业,那时的歌曲朗朗上口,而且是实力派。

他的新娘就比较偶像,也较商业。还好没被另一成员的满城风雨艳照事件影响,不过还是喜欢她在荧幕上三八的那面。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真的就是套句廣東人說的:“吃得咸魚挨得渴。”

香港今年的娛樂圈真的被閃光燈照得很亮。大家都開記者會,澄清一些真的假不了的,或者是試圖證明假的真不了。

Rachel Core 提到...

结婚对我来说是两家人的事,结了婚很多事情的处理态度要不一样了,我还是比较喜欢轻松自在的距离,除了自己爱的男人,我的确很难打开心门接纳“新家人”。

Unknown 提到...

Rachel:

跟他的家人我仍然存在一個禮貌的距離,就算目前已經算是談婚論嫁了也是這樣。我可以了解妳也許不是不愿意打開心門接受新家人,只是我覺得有些距離保留只是期盼日後相處問題少一點。

相見好,我可以做到這點,已經覺得很不錯。就是很怕別人靠得太近,結果反而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