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活該只有你吃到!

婚後在婆家的第二天,上午他們一家子就來了。這一家人我也知道是『超合金組合』,來了準沒好事。我上樓拿了毛巾準備洗澡,並不想聽他們說什麼。

可是很不幸運,還是讓我聽到一點點。果然,真的是有人來做事後孔明。

拿著毛巾走到浴室的時候,聽見本傑明表哥說宴會的蝦不新鮮。本傑明就問說:“你昨天干嘛不說,今天說了有什麼用?我都不能跟酒樓說說,說不定會因為這樣的到一些好處,比如給你們一盤新的蝦之類的。”

聽見投訴的話我們可能可以換到好處,或許是他有點暗捶心肝;也或許他也不想我們從酒樓那裡得到好處,於是他就沒有說下去。我的家婆也知道這些人是『什麼人』,早就不跟他們斤斤計較。我則沒興趣再去聽他們接下來的話題,沖涼去,之後我還要跟本傑明去過一下『二人世界』哩!

之後我也有去問過其他出席我的婚宴的親戚朋友,他們都說菜色很好,味道夠分量足。其實,我媽是出了名的嘴叼,她也對當天宴客的食物讚譽有加,我只要依照她的標準來判斷就可以了。如果只有表哥吃到不新鮮的蝦,而大家又沒有的話;大概就是因為這個人沒什麼存好心以才會吃到了臭東西,是報應來的。

6 則留言:

Rachel Core 提到...

虾好吃哦~~~我顾及仪态只吃了两只..T_T

不好意思用手去虾壳。

Unknown 提到...

Rachel:
只能說可能我們家那位表哥沒口德....啊不對,是沒口福咯~
我那群朋友也有在顧儀態嗎?我就可憐,怕弄髒禮服要賠,跟你一樣只吃了本傑明剝給我的那兩隻。T_T

kienjean 提到...

我觉得人生很多东西是这样的,没口福和没口德几乎是相映成趣的,这点我觉得有点根据的说XD

有些人就是小心眼,这个不行那个不行,做什么在他/她的眼里就是不妥不顺不满意,那么我们大可以忽略ignore,就可以省下许多元气。不是吗?

Unknown 提到...

KienJean:

大概就是心不美看什麼都不美的道理是一樣的,我並沒有想要跟這樣的親戚太熟。

Rachel Core 提到...

hmm....让我想想,呵呵~我们那桌都很仪态哦~虾有剩呢~

原来弄脏礼服要赔的...@_@

Unknown 提到...

Rachel:
是的,如果證實那污跡洗不掉的話,我就要賠錢了。所以,我不敢冒這個險,唯有少吃一點咯~